吳阿毛5 年前

如何建構一個集合式110視訊報案App系統


建立一個人人可報警系統,治安就會轉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Ur5GBbt1gY)

110視訊報案app:及時錄影蒐證並讓警方掌握你的位置,把握黃金救援時間!

♦ 訊息說明:

內政部警政署為了提升 110 勤務功能,貼近社會治安需求,在 2017 年發布了這款「110視訊報案」軟體,當民眾遇到意外有報案需求時,能立即使用!

♦ 實際軟體說明:

這個軟體在啟動App開啟視訊撥出後,會藉由手機本身的 GPS 定位功能,讓警方能及時掌握你的位置並同步錄製現場的影像,傳送到 110 受理單位的螢幕,並提供民眾報案時可以和受理員警直接視訊對談,在不方便對談的情況下,也能以文字訊息的方式傳送給警方,受理員警可視報案現場實際需求,馬上調派最近的警力人員,把握黃金救援時間,或是切換報案人手機之視訊前後鏡頭並撥放警語影片,達到有效抗制犯罪,嚇阻歹徒的作用。

Android版 App載點 iOS版 App載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L2YgcqweHo)

🔺這個App很方便但仍然有些部分可以再提升修正。
▪ 如何建構一個集合式110視訊報案app系統?
▪ 如果手機沒有行動網路的上網功能該怎麼辦?是否就不適用此App?
▪ 在行車的狀況下是禁止使用手機的,又該如何克服?
▪ 是否用打電話的速度會比滑手機開App點選來的更有效率?

  • dumbo

    5 年前 回答

    隨時報警系統,讓治安大幅轉好

    台灣一些案件,之所以破案率很高,小偷之所以越來越少,是因為保全無限家,是因為台灣監視器無所不再,包括社區鄰里、保全、派出所等的聯防,監視器發生功能,所以要治安好就是人人當線民,只要有緊急系統在手機上隨時可報案,這類治安事件就會減少很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zt9mqOUcAc)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