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
耐美知識5 年前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必逛必拍打卡點


聽說不管平日還是假日,台中花博總是滿滿的人潮 揪竟~台中花博要怎麼玩?怎麼逛?有什麼呢? 美編都幫你整理好了~快跟著美編來看看吧!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

⏰ 展覽日期:2018年11月3日至2019年4月24日 ⏰ 參觀時間: 后里、豐原園區:平日 09:00 至 19:00  假日 09:00 至 21:00 (閉園前一個小時停止售票) 外埔園區:每日 09:00 至 19:00 💲💲 票價:

⭐園區規劃

臺中花博園區由后里、外埔、豐原三個主要園區組成,並分別發展生態保育、精緻農業及環境營造,呼應生產(Green)、生態(Nature)及生活(People)的「三生」精神, 也就是綠色共享、自然共生及人文共好的概念。

📍豐原葫蘆墩公園 (可免費入園)

主題:水岸花都 特色:生活─People─人文共好 展館:囍香逢館 面積:16.52公頃

這個園區是台中花博唯一可免費入園的園區 這間「竹跡館」以南投竹山竹材打造如中央山脈層疊的竹建築 入圍了素有建築界奧斯卡之稱的「2018世界建築獎」

📍后里馬場森林園區

主題:花馬樂園、森林花園 特色:生態─Nature─自然共生 展館:花舞館、馬術競技場、花蝶館、發現館、台開積木館、微美館、遊客中心 面積:30.04公頃

佔地最廣的園區,園區內許多點都是必拍打卡熱點! 如同一座花馬樂園,結合國際競賽、臺灣蘭花、駿馬、鐵馬與文化展演 體驗大自然與人共創的藝術,了解生態保育的重要性。

📍外埔園區

主題:花果原鄉 特色:生產─Green─綠色共享 展館:智農館、樂農館 面積:14.32公頃

可以拍到五顏六色花朵滿滿的展區 展現農業根本,從中學習到「農」、「食」文化外 並從研發育種、生產加工到包裝銷售等以農業休閒體驗暨自然環境教育為主。

台中花博官方網站


#好品質耐美最堅持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來~到粉絲團按個讚吧 👍👍👍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