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興嬌5 年前

讓台灣到處都是花樹


台灣可以雍有更多更美的花樹

讓台灣更美,是每個台灣人的責任。

讓台灣的創造力與生命力復甦,需要大家一起從自己與周遭環境做起來!!

風鈴木花團滿開如繡球 瞬成暴紅景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Z4OSMjITHE)

彰化市南郭國小前有一顆紅花風鈴木正在盛開,爆炸的粉紅花朵,宛如櫻花滿樹綻放、顏色相當繽紛,讓人看了充滿幸福感,每天都吸引上百位遊客拍照賞花,有人連拍5天,還有爸爸推著坐輪椅、吊點滴的5歲兒子來看,因為一棵樹變成彰化新的熱門打卡景點,但也因此附近交通大打結,出現違規並排、逆向迴轉的情況。

紅花風鈴木爆紅在當地也引發熱烈討論,彰化人紛紛讚嘆「真的很美」、「與有榮焉」、「上新聞了,彰化之光」,直呼可惜只有那一棵,「當初若能種整路,今日就美不勝收了」。 好康鬥相報: 台中市西區 忠孝國小後門(大明街) 一整排約10幾棵, 目前全部盛開中! 比櫻花還美! 有興趣的鄉民動作要快!

藝花源-台灣花鳥園

位於新竹關西「台灣首座平地溫帶花園」,佈滿溫帶與亞熱帶花卉的浪漫園地。園區內提供精緻餐點,邀請您愜意、自在的於浪漫花海間,喝喝下午茶、吃吃美食,享用片刻的怡然自得。


  • 工程達人-LuLu

    5 年前 回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o15xFdRWk)

    拉拉山恩愛農場的千島櫻 值得一遊 音質🍞也立體聲⏰有四聲道,杜比音效,風景也美,♥好天氣的,季節,藍色的,🇫🇲🏣晴空,🇪🇺更宜人舒適,的感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ylMHBsnsUE)

    司馬庫斯櫻花隧道,ㄧ路拍跟著鏡頭啊~真的是賞心悅目水啦~水啦~加上歌曲讓人感動呢!粉漂亮感謝辛苦拍攝分享影片

  • 耐美知識

    5 年前 回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_OLQZJV658)

    「都更」走過 20 個年頭,全台仍有高達四百萬老屋,極待重建,商機更是高達千億,但是礙於程序冗長,公權力不彰,都更推動進度相當緩慢;而曾經是台北最窮區的萬華,近年來也透過翻轉市容,以及萬大線通車的願景,成功吸引許多退休族進駐,成功擺脫最窮區稱呼;昔日的香格里拉花園,荒廢建築透過美學改造,成為高檔露營區;台南小漁港也透過每兩年舉辦的藝術活動與裝置,四天成功吸引九萬遊客造訪,商機也是相當可觀,更多精采內容,請鎖定本週日晚間八點的世界翻轉中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