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opel5 年前

看見台灣的美,讓台灣充滿陽光充滿愛


讓人民自主主導台灣的未來

讓台灣充滿陽光充滿愛

《看見台灣》裡,我們從不曾有過的高度,看見了台灣的美麗與哀愁,再熟悉不過的家鄉,卻是宛如初見,既驚且喜;於是恍然大悟,我們對這個「最熟悉的陌生人」知道多少?

一千多個日子過去,齊柏林再次起飛,帶著我們一起看見依然美麗、卻也仍舊在嘆息的台灣,更飛出台灣,看見日本、中國大陸、紐西蘭、馬來西亞,警覺台灣與世界身處同一片海洋,呼吸同一片空氣,誰也無法置身事外。

《看見台灣II》裡,齊柏林將引領觀眾時空更迭交錯的跨度,看見台灣的過去、現在與未來,跟著潮水、順著氣流、沿著地脈,伸展我們的視野,看見台灣的古往今來,交織出獨一無二的奏鳴曲。 《看見台灣II》,預計於2019年正式與您見面。

《看見台灣》正式預告 電影11月1日全台上映

最佳禮物,一起分享美麗台灣。 生活在台灣,你的腦中一定記著許多美麗風景:日月潭上煙波飄渺、台北敦化南路綠樹成蔭、花蓮金針花滿山成海、池上阡陌縱橫的稻田...看到美景的當下,是不是有股感動與衝動想告訴全世界,台灣有多美! 邀請您一起將這個影片分享給身邊及國外的友人,讓世界看見美麗台灣!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