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希5 年前

什麼是雲端總機?


EVOX易喂提供一套完整的企業電話解決方案,包含公司代表號、企業電話相關功能、語音信箱、自動總機系統、行動分機app以及管理系統。有別於傳統電信的企業電話及傳統交換機,EVOX易喂整套系統架設在雲端,所以不需要安裝硬體設備及實體電話線,也不需要日後的維修。

雲端電話秘書服務 網路電話 安裝雲端式總機服務 MOT/BIZphone 不要總機電話系統・總機設備 只要在App內切換,使用智慧型手機化身行動分機也能以公司代表號撥出・傳真 分機! HP : https://mot-net.tw/ 平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 : (02)77362180 電話接待時間 9:00 - 17:30(週一至週五) 商品展示中心(BA商務中心台北・SmartBiz旗艦館)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8號3樓 3F, 128 Min Sheng E Road, Section 3, Taipei, TAIWAN MOT 智慧型手機和電腦變為總機電話,可以節省成本實現智能型辦公室 公司和智慧型手機之間可以通話費免費 智慧型手機内線化 不再需要電話總機 無需購買話機設備及施工的雲端電信服務 MOT帶給您的便利性 主要功能 ・商務即時通訊郡組 ・隨身傳真機 ・電話保留/轉接分機 ・可使用電腦接聽電話 etc..

VTX雲端網路電話總機(IP PBX)結合網路電話閘道器 (VoIP Gateway)與傳統電話總機 (PBX)功能,企業可享有穩定的傳統電話系統,並同時擁有先進的網路電話強大功能。

此外,VTX 雲端網路電話總機可幫企業節省七成以上的成本開銷,並提升營運的機動性及電話備援的功能。對於想成立新公司、擴充分公司地點、或在現有傳統電話機上增加網路電 話功能的企業主來說,VTX雲端網路電話總機是您的絕佳選擇。只要透過網路介面,就可掌握系統設定與管理,您不必花錢雇用專人或廠商,或經過任何硬體升級和保固,便可輕鬆擁有大企業級的電話系統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