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夾5 年前

建立一個未來智慧居家


實現家的未來生活

Fibaro無線智慧家庭系統 - 實現家的未來生活 / 智能居家 / 智能家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nBNS_Yoc8g)

Fibaro無線智慧家庭,打造未來智慧生活,想像的未來生活如今具體實現。透過先進的無線技術,打造屬於個人智慧居家。

家庭自動化,是指家庭中的建築自動化,也被稱作智慧家庭。在英文中也有 Domotics 的稱呼。家庭自動化系統能夠控制燈光、溫濕度、影音設備以及家電等,他也可能同時包含家庭保全,例如出入控制或者是警報器。當連上了網際網路後,家庭設備變成物聯網中重要的成分。

在廣泛的物聯網應用當中,門檻最低且相關應用最多的當屬智慧家庭(Smart Home),因家庭最貼近人們的生活,將日常生活與物聯網結合,從最初的物聯網裝置到系統整合演變為平台及服務的延伸,此過程為的就是不斷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近年來,由於網際網路及智慧行動裝置的普及,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 IoT)在各領域的應用迅速拓展,並帶動相關市場的興起。根據市調機構IDC預測,物聯網於2015~2020的年複合成長率(Compound Annual Growth Rate, CAGR)為15.6%,全球市場規模於2020年將達到1.29兆美元。而物聯網的裝置數量也將超越智慧型手機,於未來幾年,總數將累積達到300億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UUU2TlioR8)

智慧家庭控制系統是一個整合所有家電控制,以及環境監控的智慧系統。提升生活上的便利性,為了達到此目的,本專案整合攝影機、門、電燈、電風扇、窗簾、空調等裝置,並提供一個統一便利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可以透過圖形化介面操控家電、監控環境,同時系統亦能依照使用者習慣開關家電。另外,系統也可以提供個人化的使用者介面,提升使用者經驗。本系統之核心理念為「將系統融入生活」,我們開發的所有裝置,都已經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使我們的生活更為方便。 本系統主要目的: I. 融入生活、提升便利性。 II. 解決家電或裝置遙控器數量過於多的問題,整合攝影機、門、電燈、情緒燈(變色燈)、電風扇、窗簾、空調。 III. 提供使用者遠端控制與環境監控功能。 IV. 提升使用者經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imADaKq6_s)

台灣研發、台灣生產,全球首創不換瓦斯爐,卻可以讓你家瓦斯爐升級為智慧瓦斯爐,徹底解決您或是家人忘記關爐火的危險問題,讓家裡廚房充滿安全與幸福。 耀主科技的創辦人因為自己母親年紀大了,常有忘記關閉爐火的事情發生,因此耗時2年研發全球首創“外掛式瓦斯爐自動關閉器”,除了自家以外,更希望將其推廣至每戶人家,讓所有在外工作的朋友都能安心工作,放心家中長輩的用火安全,也讓家中長者可以安心烹煮沒有壓力。 🔴安全,何需花大錢?我們用最實用的東西帶給您最直接的幫助: ❤安裝簡單:不換爐具,安裝簡單,不需要專人到府施工,挖牆挖洞、佈線埋管,自己即可輕鬆安裝。 ❤自動啟動:當您旋轉瓦斯爐旋扭,防護機制自動啟動,不需刻意再去設定機器,增加困擾。 ❤不改習慣:仍然維持您的正常烹煮習慣,不需刻意改變您去適應它。 ❤時間調整:可依據您烹煮的食材調整您最佳烹煮時間。 ❤愛心提醒:當烹煮時間完畢,會發出愛心提醒,蜂鳴聲一分鐘,讓您不會因為忙碌而產生遺忘。 ❤主動關閉:如果您沒辦法自己來關閉瓦斯爐,您可能已外出、您可能不小心睡著、您可能...,當您無法立即關閉瓦斯爐時,e+自動關 自動幫您關。 ❤省電耐用:使用CR-123A電池,一顆電池可用9個月以上,且方便購買。 🔴 “e+自動關”七大特色,徹底解決您或是家人忘記關爐火的危險問題,讓您的廚房只有幸福,而沒有燒焦;只有菜香,更有"關愛"。

愛菲爾室內設計PRO360達人網呼叫師傅

需要整合的細節: 1.要整合裝修的廠商一起配合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