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夾5 年前

台灣新經濟創新之路, 從AI到IOT的應用


新經濟重點放在傭有大數據

大數據的取得來自IOT物聯網的使用

所有AI到IOT的應用皆推向「智慧城市」

數字台灣HD218新經濟創新之路 從AI到IOT的應用

未來AI的應用是非常多,其中功能已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要能掌握蒐集大數據,國家應把重點放在大數據上,像中國大陸阿里巴巴的淘寶、螞蟻金服等,有了大數據才能發揮功能,台灣要長期得到利益有傭有大數據才是重點。

AI人工智慧與IOT物聯網的區別,看似不同的的東西,但兩者是互相連結的,對於AI人工智慧來說,它可以處理和從中學習的資料越多,其預測的準確率也會越高。而大數據的取得來自IOT物聯網的使用,微軟把 AI 跟 IoT 中心設在台灣,還要攜手新創將「智慧城市」推向全球!

微軟指出,無論全球哪個國家、哪座城市,要打造出真正的「智慧城市」,所需運用的便是收集到的 巨量 IoT 數據 加上 人工智慧(AI)的洞察 ,方能打造出具備地方特色,同時貼近市民生活的智慧城市解決方案。

【柯P老實說.EP5】智慧交通、智慧城市,不只是說說而已!

都市現代化問題(智慧城市、AI、5G、大數據、物聯網)從台大癌醫中心、醫療院所等開始,做AI、大數據5都設置智慧城市示範區,成立全國大數據中心,與民間企業結合,要經過與所有部會聯合相當的規劃後,找一個適合的地方規劃一個AI物聯網智慧城市示範區,此區域包括馬路、路燈、大樓管理等等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