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
耐美知識6 年前

瑞德感知—用安全點亮整座城市


瑞德感知—用安全點亮整座城市

關於HEX 瑞德感知(HEX Safety, Inc)專注於研發「動態導引系統」,連接建物中的消防安全系統,藉由傳統消防探測器接收到的資訊分析場所內的危險程度分佈,即時做出最好的方向指示,避免民眾誤闖火窟,是目前全球技術最成熟的該類型產品。

成功 來自不一樣的選擇 2011年仍在學的公司兩位創辦人以「智慧型防火逃生系統」獲得微軟創意競賽全球冠軍,提出能夠自動分析運算逃生路徑並動態修正指示方向的逃生指示系統。其後致力於研究火場逃生路線與避難模擬驗證,創立「瑞德感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並成功將系統商品化,且在北京2014年實施之新版 DB11/1024-2013 消防安全疏散標設置標準中要求大於5000平方米以上公共建築發生火災後逃生指示燈皆應指向遠離火災報警位置後,成為國內少數同時擁有國際品牌,軟硬體設計、工業設計、科學研究與自有工廠生產能力的消防設備製造商。

創新 打造新世代的安全 瑞德感知是全球第一定以動態導引技術,成為SFPE美國消防工程學會的百大廠商,與各國大廠並駕齊驅,走在消防產業的前端。而卓越的產品功能與美感,也獲得國際設計大獎「2016 iF DESIGN AWARD」的肯定,締造台灣消防產品首次得獎的記錄。

Corporate 100 Partners - SFPE


《相關文章》 -AED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 -知識網/救難中心/急難救助專線 -何謂CPR? -如何挑選適用車用滅火器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 -您的附近救災中心在那裡? -瑞德感知—用安全點亮整座城市 -關於一氧化碳中毒認知 -瓦斯使用認知篇 -火災警報器的種類 -車用滅火器相關法規整理 -車用滅火器(法規)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