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芸5 年前

推動有機農業與安全農業


建立台灣安全農業環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Tvezu_42dM)

鴻海:永齡杉林有機農業園區 地址:高雄市杉林區山仙路288號 郭台銘手中的玉米冰棒 餐桌革命夏普搞定這 鴻海帝國的大健康計畫: 要用科技改進人類的生活、打造健康的生活,提供人類乾淨的空氣、食物和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DCb4_riows)

有機農業的定義(維基百科): 有機農業是一種能維護土壤、生態系統和人類健康的生產體系,遵從當地的生態節律、生物多樣性和自然循環,而不依賴會帶來不利影響的投入物質。有機農業是傳統農業、創新思維和科學技術的結合,她有利於保護我們所共享的生存環境,也有利於促進包括人類在內的自然界的公平與和諧共生。 一般共有的要求是不使用化學合成農藥、化學合成肥料、基因改造生物、動物及植物生長調節劑等非天然物質的農產品、生產加工過程。

有機認證: 國產有機農產品部分,除了認明CAS台灣有機農產品標章外,有容器或包裝的有機農產品及有機農產加工品,須標示品名、原料名稱、農產品經營業者名稱、地址及電話號碼、原產地、驗證機構名稱、有機農產品驗證證書字號。消費者可以在產品上找到像是身分證字號一樣的驗證號碼,相當於有機農產品的身分證明。 台灣現行採「第三方驗證」,由農委會委託民間驗證機構執行,必須通過一套驗證基準,包括不能使用化學肥料、農藥等,且不得檢出磷化鋁等有毒添加物。目前國內有機認證機構共有十三家,由全國認證基金會每年負責追蹤管理所有認證機構是否符合規範,若不符則會取消驗證資格。

有機料理:

有機農業與安全農業的差別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