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opel5 年前

讓台灣充滿陽光充滿愛;愛與包容,友韓必投!


我的未來不是夢。

讓台灣充滿陽光充滿愛。

人民自主的力量才是真正的力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tMIRzvMDFY)

張燕清/一支穿雲箭/韓國瑜 總統助選歌曲/燕窩音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JIhBC05ohQ)

6月22日【韓國瑜台中造勢 星海.進場】空拍

笑看江湖太瘋癲、我笑韓粉看不穿!

這個世界需要愛與包容

媒體和解、藍綠和解、兩岸和解

愛瑜包容,友韓必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KEdMZnIFcg)

韓國瑜 7 日晚間開直播,再度和沈玉琳同框,兩人一起到高雄的三民夜市介紹美食,互動搞笑幽默,氣氛輕鬆,韓國瑜難得開起選總統玩笑,說 2020 要沈韓配,也讓沈玉琳說,這組合簡直太鬧了,兩人在車上笑翻。

台灣有分 2 種媒體,1 種是親中,中字輩,1 種是反中,民視、三立,但人民就分成藍綠白。或許大家都有政治的不同,但大部分的人都是為這一塊美麗的土地在努力著,讓台灣充滿陽光充滿愛吧!

媒體不和解、藍綠不和解、兩岸不和解,不但血壓飆高,台灣人民還有更多的苦要過!如果要他們和解,難啊!不如人民先和解比較快!韓粉可以舉辦抓黑大賽活動,抓一個就公布一個,可以清黑又可自清一舉兩得,讓黑無所遁形!

唐伯虎: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别人都笑我太瘋瘋癲癲,我却笑别人根本看不穿這世間萬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GtABjZ1Xi0)

沈玉琳韓國瑜突襲高雄三民夜市!民眾反應是?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