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興嬌5 年前

為環境而行動


地球只有一個,保護地球是我們的責任

建立台灣優良生態環境

綠色和平需要您的支持與參與,讓我們一起為地球發聲! 我們的使命

綠色和平是一個獨立的全球性環保組織,致力於以實際行動推動積極的改變,保護地球環境與世界和平。

我們透過研究、教育和遊說工作,推動政府、企業和社會大眾共同尋求環境問題的解決方案。

成立於1971年,綠色和平在全球超過55個國家設有26間全國或區域辦公室,擁有超過300萬名支持者,為了維持公正性和獨立性,綠色和平不接受任何政府、企業或政治團體的資助,只接受個人和獨立基金的直接捐款。

核心價值

綠色和平的基礎與核心價值全都反映在我們全球的環保工作上,其中包括:

■ 我們透過和平與非暴力的方式,見證環境被破壞的危機; ■ 我們利用非暴力對抗,提昇公眾對議題的關注; ■ 為了能揭露環境破壞事件及尋找解決方式,我們沒有永遠的敵人或朋友; ■ 為了確保獨立,我們拒絕接受任何政治或商業的經濟支援; ■ 我們推廣公開及具建設性地討論社會環境議題,並尋求解決方式。

我們的故事

綠色和平的起源來自於關心環境與和平的行動者。1971年,一群行動者與記者開著一艘小艇前往阿拉斯加北方的安奇卡島(Amchitka),在當地目睹了環境破壞並試圖阻止美國政府進行核彈試爆。他們當時所使用的非暴力性的「目睹行動」(bearing-witness)延續至今,而綠色和平的船隻也成了我們環境工作項目裡的重要一員。

我們的信念:Positive change through actions 透過行動,你我可以一起為環境帶來正面的改變!

綠色和平是一個全球性的環保組織,在全球超過55個國家、26間全國或區域辦公室進行環境保護工作。為維持公正性和獨立性,綠色和平不接受任何政府、企業或政治團體的資助,只接受市民和獨立基金會的直接捐款。 綠色和平的願景是為我們的下一代構建一個更加綠色的地球。綠色和平的員工和世界各地超過300萬的支持者會一同為保護地球,改善環境而努力。

生態環境(biophysical environment)是指生物或種群周圍的生物和非生物成分的總和,一般來說會包含影響生物生存、繁衍以及進化的因素,生態環境既可能小到只能通過顯微鏡才能看到,也可能大至全球(生物圈)。

從北極到熱帶雨林,綠色和平以實際行動保護地球。 我們遍佈全球50多國,集結280萬人的守護。為維持公正與獨立,我們不接受政府及企業的捐款。 您願意成為會員,和我們一起解決最棘手的環境議題嗎?加入我們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