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興嬌5 年前

環保綠建材/塑木新趨勢


愛護地球多盡一份心力!

耐酸耐鹼耐久的高品質

綠建材更是未來的新趨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F1emBZF1qo)

環保綠建材/塑木新趨勢

環保是近年全球關注的議題,打造綠建材更是未來的新趨勢,擁有工業設計背景的,建材科技公司老闆陳進惠,多年來研發塑木複合材料,利用塑料和木粉,打造出新型的環保綠建材,成功的運用在建築與公共設施中,不僅在美觀舒適與地球生態之間,取得平衡點,也因為耐酸耐鹼耐久的高品質,成了台灣環保塑木的指標!

學工業設計的陳進惠,從事塑料工作多年,看到從美國到台灣用塑膠加木屑做成的很漂亮的塑木材,深深對此著迷,過去戶外建材凡是用實木的材料,會因為風吹日曬雨淋而腐蝕腐爛,造成維修成本增加,要解決這個缺點就只有添加防腐劑塗料,但多半有毒害與環保問題,更改劑量木材的壽命就撐不久,他也因應台灣的海島氣候,不斷研發配方的改良, 更提供戶外超過十年得使用年限!因為這樣的情形,塑木的材料需求就更多了,要對整個地球的環境好,以回收的塑料跟回收的木屑做出來兼顧環保、持久甚至防火的綠建材,可以做成各種用途,從景觀、木平台、庭園、欄杆、公園用的座椅、花架、涼亭等本來過去用木頭的作品都可以用環保塑木取代,甚至現在建築用材、壁材、隔柵等等。我們一起來分享,他的堅持環保、創新配方,改造使用年限的環保塑木的新奇蹟。

木材是人類最親近的建材;但大量使用後已造成全球大自然生態失衡了!加上因木材而使用的防腐劑及油漆等物質均對人體有害;因此本公司研發團隊基於愛護地球生態的理念,而研發出環保新建材「環塑木」-目前已大量使用於您我周邊生活上,如平台、欄杆、木棧道、壁材/飾板、格柵、遊具、體健設施、吊橋、涼亭/花架、解說/指示牌、座椅、花台、垃圾桶、行道樹樹籍牌等設施。願為愛護地球多盡一份心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F43XSGdzlo)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