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千白5 年前

二十一世紀談外星世界


您認為有外星人存在嗎?

演講人:台灣大學-李嗣涔校長、中央大學天文研究所-陳文屏教授 地球是目前太陽系中唯一已知有智慧生命存在的天體! 會是宇宙中唯一的嗎? 你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嗎? 理由是什麼? 如果相信,你猜有多少外星人呢? 上億個?千百個?還是祇有一個? 假如外星人存在的話,他們在哪? 什麼是暗物質?什麼是暗能量?地球 46 億年的歷史中,只有近 50 年來才演化出可以探測外星的科技,未來也許很快就毀滅了。雖然宇宙中有很多高科技文明,但是瞬間即逝的文明,要互相接觸不容易。

演講人:台灣大學-李嗣涔校長、中央大學天文研究所-陳文屏教授 地球是目前太陽系中唯一已知有智慧生命存在的天體! 會是宇宙中唯一的嗎? 你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嗎? 理由是什麼? 如果相信,你猜有多少外星人呢? 上億個?千百個?還是祇有一個? 假如外星人存在的話,他們在哪? 什麼是暗物質?什麼是暗能量? 地球 46 億年的歷史中,只有近 50 年來才演化出可以探測外星的科技,未來也許很快就毀滅了。雖然宇宙中有很多高科技文明,但是瞬間即逝的文明,要互相接觸不容易。 外星高科技文明所使用的通信技術與我們不同,因此我們用接收電磁波的方法是接觸不到的。 隱密世界似乎提供我們突破時空障礙、探索外星世界的管道。

你相信世界上有外星人嗎?外星人究竟存不存在?這是人們一直關注的問題。儘管科學界對此從未給出明確的答案,但有專家公開表明,外星人不僅存在,而且可能已經造訪過地球。

以人類現有科技,無法進一步做外星人實驗,因此短期內無法證實外星人存在與否,但以手指識字五年來的實驗結果,「隱密世界」似乎已提供人類突破時空障礙,探索外星世界的管道,希望有朝一日,人類能夠真正解開外星人之謎。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