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千白2 年前

揭開神秘第五力:【撓場是什麼?】撓場與風水的差異?


文章摘要:「撓場」的物理特性幾乎與「風水」理論非常接近。人的喜怒哀樂會改變身體氣場的變化,撓場與風水對人的影響是巨大。

撓場是什麼?揭開神秘第五力:李嗣涔博士「撓場科技落地實際應用」 |氣機科技

以目前大自然所知的四種基本力分別是:重力場、電磁力場、強核力場、弱核力場。李嗣涔博士「撓場科技落地實際應用」,【撓場到底是什麼?】或許您不知道(風水),但是並不表示它不存在,中國古代晉人郭璞的《葬經》說:「葬者,乘生氣也。氣乘風則散,界水則止。古人聚之使不散,行之使有止,故謂之風水。」也就是說,生氣隨著風吹而四散,遇到水就停止了。其歷經多少人專研的「風水」究竟與「撓場」有多大的相似之處,以李嗣涔博士所研究目前科學家所研究「撓場」的物理特性幾乎與「風水」理論非常接近。

俄羅斯科學家在研究撓場的實驗過程中,發現了撓場的許多獨特物理特性: 🔸 撓場是時空的扭曲,它不會被任何自然物質所屏蔽。 🔸 撓場在四度時空的傳遞超過光速,能傳向未來,也能傳向過去。 🔸 撓場源被移走後,在該地仍保留著空間自旋結構,有殘留效應。

李嗣涔教授《撓場的科學》──人類的下一步!21世紀的「撓力文明」即將興起 人本身就是一個氣場,以金木水火土5行大小比例,環境也是一個大的氣場,以金木水火土5行,人的氣場與環境的氣場就會產生交流;八卦可代表一切自然現象的動靜狀態,「乾、坤、坎、離、震、巽、艮、兌」等八卦也是代表大的氣場,這些氣場皆與撓場相同且息息相關,李嗣涔博士也說明了儘管撓場在物理現象中非常微弱,但設計出適當的放大機制後,對人體還是能夠造成可感受的影響,不容忽視。

過去古人講到風水,可能就是要找龍穴,或是找個地理師看個住家風水,但光是房屋「座向」及「方位」,到底房屋的座向是要看哪裡?室內的方位要擺什麼?風水煞就有路沖、反弓煞、剪刀煞、壁刀煞、抬轎屋/虎口煞、藥罐煞都已證明對人有一定傷害,所以現代人更應重視居家風水。

李嗣涔教授《撓場的科學》──照亮未來人類物理農業、星際通信、新能源之路!

台大校長李嗣涔科學實驗證明,人的喜怒哀樂會改變身體氣場的變化,所以轉念是很重要的,心境轉變,氣場改變,命運就跟著改變。當您順遂時,個人的氣場與大地氣場融合,紅光滿面,您可很順利去做很多事;反之,不順遂就是要懂得學習放下,改變一下自己的氣場與大地氣場融合,也會很快樂。

愛因斯坦錯了!量子糾纏真的存在,改運的關鍵竟是這個!吸引力法則的秘密,意識的力量,看完後我驚呆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