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蛇5 年前

ISO 9001是什麼?品質管理系統?


建立台灣品質管理環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4PH6spzxOM)

更多 ISO9001 認證相關訊息,請上捷思企管官網,http://www.jsconsulting.com.tw 捷思企管為大家解析大家對於 ISO 的常見誤解, 認識 ISO 9001 是全球性的認證標準,各種行業都可能接觸到 ISO 認證,第一次認識 ISO 認證,有哪些情況跟我們預期所想的不一樣呢?

依據 ISO 官方報告,目前已有超過 170 個國家、100 多萬家公司和組織已通過 ISO 9001 認證。 該標準基於許多品質管理原則,包括客戶需求關注,高階管理階層的治理目標,過程方法和持續改進,使用 ISO 9001:2015 將有助於確保所有客戶獲得一致的優質產品和服務,從而帶來許多營業利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EFxW-reNHk)

ISO 9001 :2015 改版重點,讓 ISO 官方帶各位快速瞭解所有重點,不錯過任何 ISO 9001 最新概念 若有任何關於 ISO 標準及其他國際認證之相關疑問, 歡迎致電免付費專線:0800-222-007,將有專業顧問為您服務。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 是什麼 ( ISO 9001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 簡單來說, ISO 9001 是一套國際通用的品質管理工具,用以維持企業提供之產品與服務的品質,確保品質一致性。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