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島夫5 年前

大學系所與未來需要的人才


大學系所與企業需求的契合。

所學科系與興趣職場相合。

依據未來不同需要,從小學就開始培養未來人才。

未來人才 需接軌國際趨勢 留學生減少 台灣隱憂 在過去,我們不斷顛覆舊思維,在未來,我們引領創造新時代。

近年台灣教育政策往往鼓勵技職學院改制為大學 導致原先注重實作的體系完全學術化、通才化 忽略了技職教育強調的專業專才精神 我們希望我們的小孩是這樣的生活嗎?我們希望孩子沒有壓力快快樂樂的學習,適所適才,這個教育制度真得需要改變,首先要改變的是家長的想法與學校的學習氛圍,那一種行業都能成龍成鳳,只要讓小孩不要變壞,學校要放棄讀書唯一高的氛圍,解放孩子從小為讀書的壓力,讓孩子適性發展,讓學校回歸專業教育,以專業競爭為主要項目。 學不致用與學無可用造成,所學科系與興趣職場不合,有的在台灣就沒有那個環境;還有碩士大學化,圖個學歷!很多國家依據未來不同需要,從小學就開始培養未來人才。

《學習的理由》正式募資片——8/12 敢夢敢想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