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島夫5 年前

請從教育改革,來改善台灣年輕人的未來


台灣年輕人如何找尋未來?

台灣教育要怎麼走?人民作主

熱情、創意、格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nhkLvk7-2k)

葉丙成:放大生命格局,人生有七、八十年,不該困在一次失敗中。恐懼是因為害怕失敗,但失敗又怎樣呢?葉丙成,號丙紳,現任台大電機系副教授、台大 MOOC 計畫執行長。其為師也,富熱情,常難忍教學一成不變。時於臉書輔導學生求學、人生之惑,後撰文部落格以惠同惑者,傳閱者眾。庚寅年某日見某生於課堂度估,當夜不能寐。翻滾至五更,幡然悟得「by the students, for the students, of the students」之心法。自此教學通脫不拘,大開大闔,開發各式獨特教學法。教學深具特色,多有口碑,其簡報與表達課程收徒四十,初選常達數百眾。

解放孩子從小為讀書的壓力,讓孩子適性發展,建立台灣下一代成長的教育環境與校園氛圍,我們不要為讀書而讀書,為讀書而補習,讓學校回歸專業教育!


  • 耐美知識

    5 年前 回答

    敢勇於做夢,走出自己的天空

    有些事沒有那麼難,敢勇於嘗試就有機會成功

    政府需給年輕人勇於實現夢想的環境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