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優新5 年前

手機平板要怎麼充電才不會傷到電池 ?原來以前都充錯了


手機平板在電量40%以上隨時皆可充電

手機平板不要等電量沒有才充電,會損及手機

手機平板在電量100%時會自動停止充電,不會損及手機

你是否聽說過手機隔夜充電而造成爆炸,使整個城鎮花了幾年時間才恢復過來的嚴重停電事件呢? 如果是的話,那麼你就是相信手機充電傳說的人們之一。 今天我們為你帶來7個人們對智能手機電池的誤解,尤其是最後一個,可是會改變一切你對電池的想法。

1.手機平板在電量40%以上隨時皆可充電,不會損及手機;不要等電量沒有才充電,會損及手機;手機平板在電量100%時會自動停止充電,不會損及手機。

2.你不該把充電器留在牆上,以免發生危險;在充電時大量使用手機,因為充電與使用手機皆會讓電池發熱,正牌有斷電裝置,不會發生危險;不要使用雜牌手機或電池,以免發生危險。

3.讓你的手機每週至少關機一次將能夠幫助維持電池壽命。但充電時也不需要關機來充電,也不會有危險性;每次使用後將充電器從插座上移除,要不然充電器在電網發生電湧時將會機率造成火災。

4.省電模式在你想延長電量使用時間的時候很管用。但很少有人知道這個模式下手機充電速度會快很多。將手機殼拆掉或放在陰涼處也會讓充電加快。

手機平板要怎麼充電才不會傷到電池 ? 原來以前都充錯了

怎樣給手機快速充電?有幾次你是在急着出門的時候才發現手機快要沒電?然後才瘋狂衝刺找到電源線趕緊插上。但是你沒有時間等着它充電啊!那怎樣才能提高充電速度呢? 事實證明去掉手機殼可以加快充電速度。某些種類的手機殼,會導致充電過程中手機設備過熱。所以如果充電的時候發現你的手機好像太燙了,試試把手機殼取下來。如果想知道還有哪些你可能會用的錯誤充電方式,看看這個影片吧!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