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的地墊、刮泥墊、防滑墊如何選用?


家居用地墊除了刮沙、去污、防塵、止滑等基本功能外,美觀也會讓客人留下好印象

在家居用地墊除了刮沙、去污、防塵、止滑等基本功能外,美觀也會讓客人留下好印象,不僅是玄關、客廳、浴室、廚房等地墊的美觀,也會客人賓至如歸的感覺。家庭各個地方選用地墊技巧,門口地墊是一種能有效地在入口處刮除泥塵和水份,保持室內地面整潔的產品。玄關、客廳的地墊以保護、溫暖、美觀為主。浴室、廚房的地墊以吸油水、防滑為主要目的。

一般來說,用於室內的地墊,材質上主要可選擇腈綸、棉質、超細纖維,它彈性柔軟,腳感舒適;用於室外的地墊,材質選擇上應以橡膠植絨、椰纖材質及其他合成纖維材料為主。

1.刮泥防水門墊 這裡使用家居地墊主要是為了刮沙,去污,防止塵土帶進室內造成污染。所以應選用去污效果好,耐磨,易清洗的材質製成的腳墊,如橡膠、椰纖材質、丙綸、錦綸、滌綸等。

刮泥吸水地墊

(耐美網購提供,需要請按上圖)

2.玄關地墊 在這裡使用地墊可起到保護地板,減少對地面的磨損作用。所以可選擇質地柔軟,不易掉毛的腈綸材質地墊。

玄關地墊

(耐美網購提供,需要請按上圖)

★尺寸:40cm X 60cm(共三色) ★商品特性: 1.材質韌度高使用年限長。 2.可吸收鞋底水分減少室內水漬。 3.經由纖維部份刮除鞋底沙塵並加速蒸發毯面水分與止滑效果佳。 4.可刮泥,可吸水一墊兩用! 5.花紋編織布PVC防滑底。

★適用場所 : 營業場所、住家門口、室內地毯、走道地墊、樓梯墊、電梯內外吸水門墊…等。

3.浴室吸水地墊 浴室門口放置地墊,主要是起到吸水功效。所以應選擇棉質或超細纖維地墊,其中尤以超細纖維材質為佳。這樣洗完澡後直接踩在上面,不但吸水快、避免滑倒,而且觸感十分舒適。

吸水門墊:

(耐美網購提供,需要請按上圖)

★ 尺寸:45cm X 60cm ★ 共六色(紫色、桃紅色、咖啡、藍色、草地綠、紅色) ★ 商品特性: 1.創新特殊的雪尼爾紗,超級細纖維,吸水+速乾。 2.每根獨立纖維的螺紋狀設計能瞬間吸收大量水分,其強力的吸水性為一般纖維或棉質的4-6倍。 3.觸踏後瞬間吸水不殘留於毯面上,因此也能抑制細菌的滋長、發霉。 4.踏墊織物觸感柔軟蓬鬆,不容易變型,多次水洗也不會變硬。 5.背面止滑加工設計專利。 ★適用場所 : 浴室門口、住家門口、室內地毯、走道地墊、門廳內外吸水門墊…等。

4.廚房地墊 此處使用地墊是為了阻擋廚房內的水、油進入生活區。建議在此使用棉質地墊。因為棉質地墊吸水吸油性好,同時因為是天然材質,使用在廚房更加安全。

5.臥室地墊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在床旁邊放一塊家居地墊,下床的時候就可以赤腳下地而不至於著涼。在臥室內使用棉質或超細纖維類地墊,質地舒適,很適合臥室和兒童房使用。

臥室地墊

(耐美網購提供,需要請按上圖)

★尺寸:40cm X 60cm ★ 共五款(城市灰、城市彩、森林紅、森林藍、貓咪黑白) ★商品特性:反面止滑加工設計專利。 ★適用場所 : 浴室門口、住家門口、室內地毯、走道地墊、門廳內外門墊…等。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