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Hersh3 年前

冬天來臨,如何避免浴室熱水澡的潛在危機呢?


各位朋友,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天氣轉為濕冷,提醒大家做好保暖出門攜帶雨具。

濕濕冷冷的天氣回到家是否想要洗個溫暖的熱水澡呢?

先別著急,根據日本研究指出,人從0度的戶外進到20度的室內,接著又馬上洗40度的熱水澡,血管可能會無法負荷易造成血壓不穩,嚴重甚至會引發中風,台大醫院心臟內科主任提醒從戶外到室內最好休息30分鐘以上再洗熱水澡,另外剛洗完澡、睡醒等,在身體暖呼呼的狀況下,也不要突然到太冷的地方,易引發心血管問題。

此外,冬季也是浴室跌倒的高峰期,浴室應保持乾燥,但是如何在煙霧瀰漫的浴室中保持乾燥呢?

推薦大家一個好用的產品 『排水組合墊』 簡單的改造浴室地板~

另外營業場所如 ”溫泉”、”游泳池”、“廚房”、”餐廳”、”幼兒園” … 等大坪數空間亦可選用 Z字紋防水止滑墊 3尺×40尺S型防水止滑墊 3尺×40尺

趕快打造一個安全的環境避免遺憾的事情發生吧!!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