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39JKW1 年前

別再傻乎乎的節食減肥了!


節食減肥

一直被大衆認爲是非常

不科學也不健康的減肥方式

,但由於節食減肥又省錢又好操作,很難沒有減肥者不選擇嘗試。

由於節食減肥比較逆人性,一旦鬆懈放棄,很容易體重反彈,進而對靠節食減肥者來説是對身體和心靈的雙重傷害!

筆者還是更簡易大家循序漸進,用相對科學合理的方式來減肥:

1、管住嘴、邁開腿!

哪怕每天的運動量很小,哪怕每天只是散步一小時,都是相對容易堅持的方式!這樣就能提高每日的消耗量,還不至於讓自己難受!

2、多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來提升飽腹感。

一般情況下,吃得多的人肚子被撐大了,很容易產生飢餓感或者容易感覺沒吃飽。如果用高蛋白的食物替換掉部分的碳水化合物食品,將有助於減少每天的攝入量。同時不要在三餐中間隨意加餐,可以選擇三餐之間多一些升糖不高的水果

3、進食的時候細嚼慢嚥!

能夠讓食物在胃裏被消化的時間更長,也是能夠延長飽腹感的途徑之一。

4、補鈣

讓鈣離子去幫助腸道減少對脂肪的吸收。

-------------------------------------------------------------------------------

參考文章:
《節食減肥法有4大危害,BBC:遵循這4個原則,減肥也不是一件難事》
原文出自 39健康網 39health.com.tw
未經作者允許授權,禁止轉載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