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Wayne1 年前

三星galaxy S23 Ultra 和 iPhone 14 Pro Max,選擇三星galaxy S23 Ultra四個主要原因?


三星galaxy S23 UltraiPhone 14 Pro Max都是2023年當紅的兩款智能手機。為什麼我選擇了galaxy S23 Ultra,是因為以下4點主要原因。(僅代表個人意見,如果你有更多的想法和建議也一起探討哦~~)

1.三星galaxy S23 Ultra適用Samsung DeX模式,我們可以便利使用這款手機在更大的螢幕上來編輯相簿中的影片,也可以通過連接XboxPlayStation控製器在電視或螢幕上玩遊戲,運行微軟wordPowerpoint等桌面及應用程式。而iPhone 14 Pro Max沒有Dex或其替代品。可以用來處理桌面及應用,而這也是S23 Ultra更好的一個重要原因。

2.S23 Ultra具有超強的相機功能,包括一個2億畫素的主鏡頭一個10倍長焦鏡頭,可以在不失真的情況下展現極具的超強變焦能力。以及100倍空間變焦。iPhone 14 Pro Max同樣有一個強大的相機,但像過去幾年一樣,它在變焦性能方面遠落後於三星,因為iPhone 14 Pro Max手機仍然只有三倍長焦變焦相機。

3.S23 Ultra支持真正的並排多任務,而iPhone 14 Pro Max則不支持。除此之外,你可以在一個單獨的彈出式窗口中打開應用程序,再加上s pen使S23 Ultra是最適合生產力工作的手機。三星S23 Ultra還可以使用隱藏的s pen來快速繪製圖表,做筆記用它拍照或者在朋友的照片或視頻中添加AR塗鴉。

4. 三星手機自運行安卓系統以來,一直以成為個性化設備的用戶平臺而聞名。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從字面上改變任何東西,有無數的選擇。雖然蘋果正在慢慢追趕,最近發布的iOS系統的小部件,但它還沒有達到安卓系統可以做的定製化程度

這些是我選擇S23 Ultra的4個主要原因,如果您有更多的想法或者建議歡迎留言給我吧~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