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Wayne1 年前

小米粉!MIUI 14 第三批最新機型正式發布最新機型正式發布,有你的手機嗎?!


小米系統MIUI 13到MIUI 14是一個巨大的跨度,對於小米用戶來説也是全新的體驗。

MIUI 14 除了擁有 "旗艦手機最低系統占用 " 和 "最大應用卸載 " 功能外,還包括了一個經過小米公司一年的精細調整的 "光子引擎 "。該光子引擎由智能場景識別資源動態調度資源計算引擎等三種技術組成,可以將外部程序的流暢度提高高達 88%,同時也大大節省了電量

附第三批更新機型清單

小米 MIX Fold、小米 10 至尊紀念版、小米 10 Pro、小米 10、小米 Civi、Redmi K60E、Redmi K30 至尊紀念版、Redmi K30 Pro、Redmi Note 11 5G、

Redmi Note 11 4G、Redmi Note 11E Pro、Redmi Note 10、Redmi Note 11SE、Redmi Note 9 Pro、Redmi Note 9、Redmi Note 9 4G、Redmi 12C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