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Wayne1 年前

iPhone15大爆料震撼來襲!!!蘋果手機設計大改革!


2023年蘋果最新款手機iPhone15系列就要發佈了,來跟各位大大分享一些比較震撼的好消息!

第一點我們就直接進入重點,這個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震撼。記得iPhone從第一代推出來開始旁邊就有一個靜音鍵那一直到現在iPhone14這個鍵都還是有保留,那這樣的設計延續那麼多年之後我們現在終於要在iPhone15上面看到這顆按鈕被移除了。

iPhone15到底有沒有指紋解鎖!?去年就傳出蘋果公司內部將進行指紋識別功能測試,目前看來2023年推出的可能性不大,況且蘋果目前在用的Face ID功能,實際體驗相比Touch ID要更為方便實用。

iPhone15充電接口將會採用目前通用的更高效的USB-C,不過蘋果即便採用USB-C,也依然沒有打算放棄MFI認證,而且蘋果USB-C採用加密設計,確定是無法和其他安卓手機共用充電線。可能這就是與眾不同吧。

外觀方面,蘋果將對iPhone 15 的機身進行一些設計更新,邊框將採用採用了更加極致的超窄邊框設計。此外還將採用鈦合金材料而非不銹鋼。而且iPhone 15螢幕會更大,屏占比會更高但機身不會明顯變大。自18年發佈以來,iPhone標準版一直都是採用6.1英寸的螢幕,iPhone 15的螢幕將會達到6.2英寸,Pro Max則是6.8英寸,且採用的依然是三星的高端螢幕。

此外iPhone 15 後置相機迎來了升級,直觀體現是鏡頭更大更凸。因此從iPhone 15 在渲染圖畫面來看也意味著擁有更強大的影像功能。

iPhone 15 系列續航方面也有所升級,iPhone 15 搭載的 A17 晶片採用最新的 3nm 工藝,按台積電說法,3nm 工藝制程技術相比 5nm 來說,邏輯密度增加了 60%,同時功耗降低 30%—35%。所以與A16對比,A17功耗將降至 35%,如此以來iPhone 15 系列續航能力將提升不少。

當然新版iPhone升級了這麼多iPhone 15系列價格也會相應提高不少,但是就像蘋果CEO聲稱不管iPhone多貴,使用者都會買單,因為iPhone已經融入到大家的生活中了。

不過現在手機市場各種高配旗艦機競爭品也不少,現在的你在選購iPhone新品的時候會不會不猶豫就直接買下呢?當然具體配置細節和價格等到9月左右的蘋果發佈會才知道,讓我們敬請期待吧!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