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王5 年前

【華為制裁】台積電斷貨華為? 華為旗艦機P30斷貨出不了貨? P30買會有問題嗎?


網路上很多部落客的實測結果 對華為旗艦新機P30的攝影功能相當推崇 從很多數據上 都可以看到華為的P30 確實是一台非常優秀的旗艦手機 不管在拍攝 錄影上 很多表現都甚至優於三星的 S10 Plus 和 iPhone XS Max

安兔兔跑分也有三萬出頭實力

外型也相當漂亮

很多媒體也都給了P30 Pro 很高度的評價

但很多消費者比較擔心的是 P30會不會因為最近美國一連串的動作下而被波及

大家如果有看我們上一篇談到關於華為被裁的文章 [【華為禁令】華為手機還能買嗎? 聽說以後Google Map / Gmail / Google Play 都不能用了? P30還能買嗎?] (https://knowledge.naimei.com.tw/posts/5ce3446c526f9900011da0fa)

關於台積電是否會停止對華為供貨的分析 【年代向前看】

《石濤聚焦》「華為完了-供貨商斷貨 銷售商拒絕接貨」同在美國 英國 日本 台灣—麒麟晶片架構英國ARM與人臉識別公司終止生意 英國EE 沃達丰居拒售華為全新5G手機 日本最大NTT和KDDI拒售P30

雖然 有看我們前一篇文章: [【華為禁令】華為手機還能買嗎? 聽說以後Google Map / Gmail / Google Play 都不能用了? P30還能買嗎?] (https://knowledge.naimei.com.tw/posts/5ce3446c526f9900011da0fa)

的朋友就能知道 我們得到訊息是已經購買舊華為手機(P30已經上市 因此就算是所謂舊機型)的朋友們 在使用上是不會影響的 很多媒體也都有報導

P30為(已上市機型) 證實不受影響 (非未上市機型)

然而 很多電信商因為某些考量 停止供應華為的新機型 這部分可能就有很多考量了 但從新聞上可以看到 大家的反應基本上是類似的

簡單的說 台灣五大電信商的基本回應就是

"已經在架上的產品我們會繼續銷售 但是未來要看實際的狀況 再考慮是否再度販售華為的新機"

看看國外的反應

因此 如果要買P30 Pro的朋友 你的手機 "算是舊機型" 不會像華為新機種受到這麼大的影響 因此 要購買的朋友們 也不用完全覺得P30是不能購買的

當然 這並不代表P30"完全不受影響" 有看我們上一篇文章的朋友 就能知道 "未來新版的Android更新" "有可能會不能更新"

那至於如何選擇 就看您自己決定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