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傳媒10 個月前

宋雲飛首度澄清回應爆料者不實言論!秀證據自清打臉貓貓頭社長


日前有網友於Dcard不實爆料民眾黨組織部主任宋雲飛之言論,他也於7/10(一)首度於粉絲專頁公開回應指控,以四項聲明回應不實言論並提出證據打臉爆料者,全文如下:

關於鬧上新聞版面,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日前也表明立場,黨內人事遴選或聘用有一定程序,目前沒有解任考量。對此,宋雲飛也PO出澄清聲明打臉爆料者,認為自己確實不完美,但不可能有人能做到面面俱到,總會有思慮不周全或沒注意到的細節,而他也願意虛心檢討,但對於網友指控,甚至進一步稱呼「罪犯」,認為實在是太過於沉重的言論。 該名網友更在網路平台Dcard質疑宋雲飛的學歷,對此宋雲飛曬出畢業證書, 對於黨內私底下的權力紛爭鬧上新聞版面,宋雲飛表達歉意,更強調此時黨內更因團結一心拼2024總統大選,盼爆料者能盡早刪文。 宋雲飛認為人非聖賢,無法改變自身過去犯下的錯誤,然而,他表示自己也已付出相對應的代價,附上證明只是為了澄清網路上的不實言論。面對2024總統大選不敢有一絲一毫的懈怠,不論是黨交付的任務,或是面對這次的爭議事件,我一定會捍衛黨及自身名譽,全力以赴、奮戰到底。

針對網友的爆料,宋雲飛今天在臉書附上「無刑事紀錄證」以證明清白。他表示,曾因公司少報費用給健保局,被認定不當得利2000多元,已被法院裁罰,也確實繳付罰金;至於民事官司的部分,宋說明,是兩造當事人之間無法取得共識,建請法官做第三方裁決,之後依最終法院結果,負起相關判決責任。

宋雲飛出示「無刑事紀錄證明」以茲證明自己無刑事案底,自清網路不實言論。(圖/翻攝自宋雲飛 談天論政)

台灣民眾黨組織部主任宋雲飛曬出輔大畢業證書,打臉不實言論。(圖/翻攝自宋雲飛 談天論政)

更想藉此提醒不只民眾黨的各位黨工,也告訴社會大眾,每個人都應該嚴以律己、寬以待人,承諾未來在公共事務的工作中,會始終堅持主席的教悔:「心存善念,盡力而為!」呼籲大眾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希望自己為本次事件的最後一位受害者,並嚴重聲明競爭對手勿以此事件濫用政治手段藉此抹黑,以章魚政治進行人身攻擊,目前已再相關蒐證當中,將不排除進行調查是否與此爭議事件有相關聯。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