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傳媒5 個月前

倒數3天!孟子第七十三代孫女台中Legacy開唱,展現全創作實力


【記者陳昱成/台北報導】

2023 孟慶而全創作音樂會即將於12/16(六)於台中Legacy正式登場。(圖/起而行文化傳媒提供)

【跟著星走】台北場大爆滿 中南部歌迷吃醋引暴動

孟子第七十三代孫女孟慶而不只好歌喉讓歌迷聽得如痴如醉,今年6月19日在台北NUZONE所舉辦的【跟著星走】全創作音樂會,更榮獲歌迷的一致好評,當天十七首全創作歌曲更展現出她在音樂全才上的才華洋溢,也讓台北場聽眾各種風格一次滿足、大飽耳福,直呼「簡直賺翻了!」,同時也引發許多無法到場的中南部歌迷們醋勁大發,紛紛至粉專敲碗孟孟一定要南下加場!

孟慶而在NUZONE舉辦首場台北個人全創作音樂會,現場大爆滿讓主辦單位臨時加椅子加到差點容納不完。(圖/ 起而行文化傳媒提供)

十月甫發行福音單曲【跟著星走】的孟慶而,聽到歌迷的心聲,日前宣佈將於本周六12月16日唱進台中Legacy,除了要一解歌迷的遺憾,更延續台北場福音意象【跟著星走】,孟孟也透露這次會獨家獻唱熱騰騰發行的最新單曲,消息一出也立馬讓網友驚喜萬分。孟慶而表示:「這次台中音樂會我事前準備長達三個月,光定裝就花了一個月,已至少準備五套戰袍和一首全新創作演出。」她笑著說這次鐵定要讓中南部的歌迷眼睛、耳朵都懷孕,留下難以忘懷的回憶,也讓歌迷直言:「為了孟孟甜美的歌聲,得糖尿病都絕對值得!」

《幸福的方向》12月15日正式上架 封面洩密:一家都是神「攝」手!

如果說上一首發行的單曲《跟著星走》是描述歷經挫折迷惘,在黑暗中被信仰救贖的見證,那即將發行的最新單曲《幸福的方向》就是表達每個人放下過去、互相扶持和前往幸福的過程,也是孟慶而走過憂鬱的自白。延續上一張單曲抒情療癒的曲風,新單曲要更突顯其安撫人心的歌聲與極富感染力的創作風格,讓歌迷光聽歌名、看到單曲封面,心就先被療癒了一半!

孟慶而全新單曲《幸福的方向》封面照出爐,眼尖網友一看馬上認出是加拿大,揭穿孟孟一家都是神「攝」手的秘密。(圖/ 起而行文化傳媒提供)

全新單曲《幸福的方向》的封面照是孟慶而遠赴國外取景拍攝的得意之作,然而眼尖的網友一看就馬上拆穿真相,原來這是前陣子孟孟與丈夫Eddie Tsai返回加拿大拍攝婚紗時的風景,意外揭密幕後攝影師就是孟慶而的妹妹,也讓孟孟笑稱:「我們家除了我老公之外,爸爸、媽咪、妹妹都超會攝影!」更坦言本次台中音樂會,孟慶而卯足全力,光是事前準備、各項溝通、廠商接洽、販售機制都親力親為並上緊發條,就怕有一點疏忽會造成中南部歌迷不盡興,足以見得寵粉一姐的用心程度。

「慶蔡夫妻」邀公益團體驚喜獻「聲」 完美主義、細節控上身逼死人

孟慶而與先生蔡仲軒兩人所組成的「慶蔡夫妻」長年為公益付出不遺餘力,日前更隨著教會前往馬祖參加慈善音樂會。本次【跟著星走】台中場更安排公益團體的青少年上台獻「聲」表演,孟孟及先生也為此特別前往台中與孩子們親自教學,一起綵排練習,分享更多音樂的美好,也希望消除他們的緊張,展現出親和力十足的一面。除了難得與中部粉絲面對面,孟慶而這次也特別邀請多組社福單位共襄盛舉,成為藝能界的佳話。

「慶蔡夫妻」於本次台中音樂會首度攜手公益團體,讓小朋友們能展現更多自信,唱出夢想與希望。(圖/ 起而行文化傳媒提供)

此外為了讓粉絲們值回票價,孟慶而更是完美主義上身,不論肌膚狀態、身材管理都吹毛求疵,連體重都只敢維持在「46」公斤,更不用說音樂呈現,本場音樂會總監由三金獲獎殊榮的製作人老公Eddie擔綱,夫妻倆都是細節控,對於音響、舞台、Rundown都再三要求,務必要讓整場音樂會完美無瑕,好讓全創作演唱會盡善盡美,工作人員都戲稱「快要逼死人了!」。

本次台中音樂會「跟著星走」短袖周邊,現已開放粉專留言預購,當日現場亦有限量販售。(圖/ 起而行文化傳媒提供)

一日恢單?新單曲作為獻給歌迷的「專屬情書」!孟孟美麗秘訣同步公開

隨著音樂會日期愈來愈接近,孟慶而表示自己近期壓力爆「棚」,原來新歌《幸福的方向》錄製過程中,因講究完美差點無法交件,好在最後壓線成功,讓歌迷們在台中場開唱前可以搶先全球數位平台線上收聽,孟孟也承諾12月16日當天音樂會現場將會首度獻唱,她形容當天會將老公晾在一邊,因為這是獨家送給到場歌迷們的「專屬情書」,提醒尚未購票的歌迷們趕緊搶票,以免向隅。

孟慶而推薦台灣在地好品牌「藍思安婕」,稱「拿到國外也經得起考驗喔!」(圖/ 起而行文化傳媒提供)

孟慶而近期忙於演唱會每天只睡3-4小時,粉絲都很好奇孟孟是如何兼顧好氣色,她透露秘訣就是使用在地品牌「藍思安婕」讓她在舞台上散發光彩!孟孟認為保養最重要就是注重清潔,再來就是保濕,以及選對天然不刺激的保養成分,三項同時到位,才能發揮自信光采。當初接觸「藍思安婕」是因為加拿大氣候乾燥,皮膚乾裂嚴重,過往使用眾多保養品都效果有限,但「藍思安婕」的長效保濕讓她非常驚豔,所以回台後直接成為品牌愛好者。在本次籌備演唱會期間,孟孟除了堅守「168飲食」,以高蛋白、低碳水、原型食物和運動維持體力外,其美麗配方更離不開「藍思安婕」一條龍系列產品,從天使潔顏慕斯,輕鬆卸淨一點也不乾澀,到純露、乳霜、舒敏菁萃、防曬隔離,全系列用好用滿,以維持無瑕疵奶酪肌狀態,就是要獻給歌迷們最完美的聽視覺演出,呼籲粉絲們務必要敬請期待。

【跟著星走】孟慶而全創作演唱會

演出日期:2023/12/16 19:30

演出地點: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號)

購票方式:Indievox 售票平台

購票網址:https://www.indievox.com/activity/detail/23_iv0268467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