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優新6 年前

希望有人研發滅蚊必殺技!


希望有人研發滅蚊必殺技

利用廢油、氫氧化鈉、和白醋就能讓蚊子銷聲匿跡

【民視即時新聞】颱風過後,難免造成積水,太陽再加溫,馬上就出現蚊子,叮得民眾受不了,新北市新莊區一位社區主委,自行研發環保補蚊器,只要利用廢油、氫氧化鈉、和白醋三樣東西,放在最容易滋生蚊子的地下室,只花費30元,馬上就能讓蚊子銷聲匿跡,效果可以持續一年。

研發滅蚊必殺技

新聞中報導的情況,黏的應該是地下家蚊,這種蚊子喜歡在地下室等陰暗潮濕的地方。新聞中的主委用黑色黏板,並放在地下室陰暗角落,自然會黏了一堆聚集停棲的地下家蚊,根本不是被噴劑吸引過去的。況且,地下家蚊與登革熱並沒有關係啊。 1.果蠅噴劑不含蚊子費洛蒙,所以不會吸引蚊子,只會吸引果蠅2.地下室蚊子多,到處亂飛,遲早會飛到黏板被黏住3.在果園確實可以黏很多果蠅,因為噴劑含果蠅費洛蒙4.在家居室內運氣不好才會被黏在黏板上5.噴劑含塑膠溶劑,有毒性會致癌6.噴劑味道強烈,會造成暈眩或失眠

炎夏防蚊大作戰 別再花錢買無效驅蚊品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