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優新5 年前

研發滅蒼蠅必殺技


(紅網+寶特瓶+生魚)讓蒼蠅無所遁形

適量的白糖+少許洗潔精+少許白醋

DIY捕蠅器好神 上萬蒼蠅就逮-民視新聞 【民視即時新聞】都市裏現在可能比較少看到蒼蠅,不過在鄉下地方,夏天一到,蒼蠅是滿天飛.嘉義有一個度假村,因為都用有機肥施肥,引來大批蒼蠅,員工突發奇想,用寶特瓶空罐和紅網子做成捕蠅器,成本只要十塊錢,就能捉到上萬隻蒼蠅,令人嘖嘖稱奇! 就把網子的下方開一個洞,然後再塞入一個切一半的保特瓶,在網子裡面放一塊生魚

天氣漸漸變熱,不少蒼蠅滿天飛,嘉義雞農們展開捕蠅大作戰,最流行的就是自己DIY的捕蠅器,要製作這種捕蠅器很簡單,只要拿個罐子挖個洞,裡頭放食物,再套個網子,三兩天就能抓到上萬隻的蒼蠅,現在好幾所校也都使用這樣的捕蠅器。 蒼蠅有趨光性,再來,只會往上跑的慣性,最後,喜歡有腥味的地方,光這三點,就可以捕獲很多蒼蠅了。

滅蒼蠅別再花錢買蒼蠅藥了,用這個農村土方法,蒼蠅死光光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