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
耐美知識5 年前

研發滅蟑螂必殺技


金龜子綠僵菌的真菌可有效滅蟑螂

啤酒也可以滅蟑螂

廢油中加入白糖與小蘇打也可滅蟑螂

174T滅蟑螂餌劑很有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yT-Qtkgv6w)

【造反調查局】去去小強死!啊~秒殺蟑螂就靠這一招 網路上也盛傳許多殺蟑招式,無論是號稱一槍斃命的殺蟲劑,還是講求根治的傷蟑藥,或是追求環保的物理方法等,究竟哪個才有效呢?《造反調查局》這一次為大家進行犧牲性的實驗,告訴大家快狠準的必殺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cwzb9HVpAA)

《走近科學》 真菌滅蟑螂:讓蟑螂感染真菌 全窩端掉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蟑螂是地球上生命力最頑強的生物之一,它們傳播疾病、汙染食物,由于它們繁殖力極強,很容易泛濫,給人們的居家生活帶來很多麻煩,從化學殺蟲到生物殺蟲劑,人類與它們的戰爭一直在持續,卻始終不能占上風,科學家篩選出一種獨特的真菌,設計出引誘蟑螂的試劑盒,讓蟑螂感染真菌,把它們全窩端掉。 《走近科學》以弘揚科學精神、宣傳科學思想、提倡科學方法、傳播科學知識爲主要內容,每期節目由一條新聞線索引出,講述新聞熱點背後的科學問題和科學發展中的重要問題:對社會生活中焦點、熱點、疑點、難點及新現象給予科學的解釋:對科學事件進行真實記錄,引發觀衆對科學的興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u97163nm2U)

【啤酒抓蟑螂】抓超多!超誇張!實測大成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tY1KbaHK94)

滅蟑四大絕技誰最好用?! 從此跟蟑螂說掰掰,我們家的攻防兩大絕,最強的矛根最強的盾, 蟑螂迫擊砲,啤酒殺蟑,一點絕,174T,蟑螂炸彈|乾杯與小菜的日常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