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
耐美知識6 年前

研發滅鼠必殺技


生態環境分類:再生能源、循環經濟、生態環境網站、台灣夢想花園

Goodnature公司與新西蘭保育部合作開發了壹款可自動復位的捕鼠神器。就是這個長得超像水龍頭的家夥,不過它放出來的可不是水,而是讓老鼠送上鼠頭的“子彈”,據測試,25個A24,10天的時間就射殺了120多只老鼠。

把老鼠全殺光,破壞食物鏈可能會引發其他後果: 譬如,以老鼠為主食的鳥沒得吃,可能會去吃大量的昆蟲,導致植物沒有昆蟲幫助散播花粉, 或鳥因為食物來源不足數量大量減少,蟲害反而大量增加。 是好是壞,很難說,到時候才能真正確立。

DigiMax UP-11K 營業用專業級超音波驅鼠器 用台灣自己研發的digimax 超音波趨鼠器是最有效,不殺生,不造成環境污染的方法。國外不是什麼都好,媒體不要崇洋媚外。但國內更多好東西需要媒體報導讓民眾知道。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