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
耐美知識6 年前

雲林特色美食-鬼椒麻辣王-斗六旗艦店


旅遊美食分類:各地美食區、食材專題、酒類知識、食譜

雖說鬼椒麻辣王全台都有分店,但是其實每一間店的口味上都稍有不同,斗六旗艦店憑著一股做美食的熱情,打造出新鮮食材,精燉湯底的鴛鴦鍋吃到飽餐廳。 鬼椒麻辣王雖說是吃到飽,但這裡的消費方式分成兩種方式。

包含全肉品+海鮮 : 大人 100元 (清潔費),110-130cm $290元

四種肉品 (梅花豬、沙朗牛、雪花牛、嚴選小羔羊) : 大人100元(清潔費),110-130cm $249元

不管選擇哪一種價位,選擇完湯底之後,其他自助區架上的食材 (包括海鮮、肉類、青菜、火鍋料、麵類、菇類、冰品、飲料、甜點、水果….等等),都可以盡情享用。

湯底的部分一鍋可以選兩種 (昆布原味、麻辣、酸菜、泡菜、泰式酸辣),是鴛鴦鍋的方式用餐,所以6人座的位子,需要有5個大人才能開上兩鍋4種湯底。

另外要提醒如果想一個人來用餐的朋友,一個人會多收 $100元的開鍋費唷! 鬼椒麻辣王的座位很寬敞舒適,以紫色為主的裝潢,配上黑色圖騰,店內的用餐坐位一次可以容納最高到130人,真的是團體聚餐的好地方,公司團體家庭聚餐,選這邊保證不會踩雷。

食材還蠻多的,從蔬菜、火鍋料、菇類、海鮮….等等,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手打花枝漿跟手打蝦丸,用料真的很實在,吃過的都會喜歡上這種口味。

還有整整一桶生啤酒,店家準備的啤酒杯可是超大啤酒杯,讓客人無限暢飲。

一整排的冰淇淋,真的讓我很驚訝,一般吃到飽的餐廳,幾乎都不會用到這麼高檔的冰淇淋。

冰淇淋櫃從明治冰淇淋、瑞士莫凡彼冰淇淋、泰國明果冰淇淋、卡比索皇家俄羅斯冰淇淋..等,從冰棒到冰淇淋都有,我們家老爸還沒有開始用餐,就開始吃起冰淇淋了。

吃火鍋很多人都喜歡搭配沾醬,這邊也提供了一種麻辣鍋專用的沾醬配方,奇特的是這裡的沾醬還有花生粉。

我們今天選擇的湯底是原味昆布跟麻辣湯底,原味昆布就是經典原味,小朋友愛喝的口味,想吃食材的原味,點原味昆布當作湯底準沒錯,麻辣湯底就是麻辣鍋的精隨,鬼椒麻辣王的麻辣湯底,是用牛骨跟中藥下去燉燒12小時以上熬煮出來的湯頭,香氣逼人,這種香氣可不是隨便用現成的粉末泡得出來的湯底,但是小辣對我不吃辣的人來說,真的是還蠻辣的。

三點蟹市面上的價錢一隻大約65元左右,這邊點餐一次就上個2隻,光這個三點蟹,吃個8隻就回本了,何況這裡不光是只有三點蟹,還有其他的食材可以吃。

鬼椒麻辣王堅持所有的肉品,都是使用原肉,而且現點現切,絕對是新鮮現切,愛吃那一味就多點個幾盤。

所有的食材,無論是輕涮肉片,還是放在湯裡的食物,都吃得出食材的鮮甜,尤其是麻辣湯底裡面的麻辣鴨血,鮮嫩多汁,沒有腥味,雖然對我來說是辣了一點,但是還是會一口接一口的往嘴巴裡送,吃的很順口,麻辣湯底的中藥香氣,讓不吃辣的我也很喜歡 (雖然是辣了一點,但是香氣十足,我可以接受)。

麻辣的湯底融合了辣油跟牛油,湯頭卻不油膩,保留了香氣,拿來煮海鮮跟肉品都很好吃

一般我不喜歡吃這種吃到飽餐廳的甜點,因為一定很難吃而且乾澀,但是鬼椒麻辣王裡的蛋糕,竟然是鬆軟的,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那個瓶瓶罐罐的口味有,咖啡凍、布蕾、奶酪、綠茶凍,最棒的是瑞士莫凡彼冰淇淋,是沒有人工香料,吃了不會有負擔的冰淇淋,不光是瑞士的這款冰淇淋,其他的冰淇淋也都很好吃,隨便拿一隻明治的冰棒,裡面還吃到很驚喜的內餡,還有水果也是吃完就補,不怕客人吃的。

詳細圖文可以參考這裡-->https://twobaby.tw/ghost-pepper/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