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博豪5 年前

【阿豪帶你玩】台灣特色小吃教學之旅 Cookly平台推薦嗎? 自助旅行到台灣原來能這樣玩!


不知道大家有聽過Cookly這個平台嗎? 阿豪今天帶你來體驗不一樣的自助旅行!

大家到各個不同的地方玩的時候 一定會想要體驗各地不同的道地美食 一般來說 應該是會先上網Google一下 看看一些美食網站 是否有推薦的美食 然而 你有沒有想過 有個方式 不但能夠讓你品嘗到道地的美食 還能夠把這些美食學起來 回到原本國家的時候 想吃的時候就能自己做拉! 今天要帶你玩的就是 「COOKLY全球烹飪課」讓你邊旅行邊學做當地料理!

泰國曼谷: 百年建築的溫馨料理 - 傳統市場導覽+經典泰式料理(可中文授課) 課程介紹: Siamese Cookery House本身是一棟超過100年歷史的泰式風格建築,也是泰式美食愛好者享受烹飪樂趣的溫馨廚房。在歡樂的烹飪課結束後,你將學會如何煮一桌正宗的泰國好味道,帶回國讓親朋好友一起享受!

1-8人的小班教學、開放式的泰式廚房、所有菜色都經過專業且有證照的廚師細心教學示範;動手自己做料理的經驗,會讓你開始愛上烹飪、也對自己的廚藝大吃一驚!

課程首先會在菜市場認識食材開始,總共會烹調4道經典泰菜。

多數的料理都因循泰式傳統精神,有些時候會在地毯上準備食材(每人都會有軟墊,若您膝蓋不舒服請提前告知,我們將準備椅子給您),結束後也會一起在舒服的泰式餐桌享用食物。

墨西哥: 傳統墨西哥烹飪課在墨西哥城與市場遊覽 課程介紹: 在體驗期間,我們將通過其真實的口味來學習,烹飪,品嚐,嗅覺和了解墨西哥的文化。我們將前往牙買加市場最美麗的市場,購買我們的食材。我們將教您關於標記,周圍環境和地鐵,這是該市最著名的交通工具。然後,我們將去我們的房子,在那裡我們將烹製經典,美味的菜餚,如炸玉米餅,Chilaquiles,鱷梨醬,Sopes,油炸玉米餅,醬汁等等。在這堂課你有著名的墨西哥溫暖。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烹製一整套傳統的墨西哥食物。告訴我們您是否喜歡像素食這樣的特殊菜單,或者您是否過敏。我們有特殊的食譜。我們可以談論墨西哥人的政治,經濟,文學,歷史,流行傳說,音樂,心理學。

東京: Sushi Mafia 壽司大師班&豐洲 / 築地市場導覽(可中文授課) 課程介紹:

從如何購買好魚,學會製作美味壽司!

壽司製作課程會先帶領旅人走進豐洲魚市場和築地場外市場,一起採買鮮魚和食材,感受北海道早晨的熱鬧和活力。在市場導覽的過程中,您將學會採買高品質海鮮的技巧,並且透過魚販認識傳統的切魚方法。

接著我們將前往壽司教室,與專業的壽司師傅會面。從魚的準備、刀法到捏壽司的技巧,以及最後的擺盤呈現,我們都會不藏私地與您分享,讓您親走製作出專業的日本壽司!

*豐洲市場導覽僅在市場開放時提供,若豐洲市場休市,課程僅會前往築地市場。更多詳細知訊,請參閱東京政府官方網站公布的市場營業資訊。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