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
耐美知識5 年前

《台灣之最》來台灣玩必喝!八家最好喝珍珠奶茶連鎖手搖店推薦!Bubble Tea in Taiwan


台灣的珍珠奶茶揚名國際,養生風潮的崛起,許多店家開始以較健康的鮮奶取代原本的奶精,小編嚴選台灣最好喝八家珍珠奶茶連鎖專賣店,交通方便隨手可得,炎炎夏日來一杯清涼飲料,來台觀光必喝,保證不會後悔唷!

迷克夏

🥤 珍珠紅茶拿鐵(鮮奶茶) 中杯 💰NT55 大杯 💰NT65 北部地區茶底是伯爵紅茶,中南部地區茶底是大正紅茶(古早味) 皆配上綠光牧場的鮮乳,小編個人比較喜歡伯爵茶底的 白玉珍珠浸泡過蜂蜜,咀嚼後會有蜂蜜的香甜 另外,迷克夏的「大甲芋頭鮮奶」也是超推薦,芋頭味濃厚香醇好喝!

可不可熟成紅茶

🥤 白玉歐蕾(鮮奶茶) 中杯 💰NT55 大杯 💰NT65 白玉歐蕾以「熟成紅茶」為茶底搭配鮮奶調製成的鮮奶茶,熟成紅茶茶味濃郁且帶有果香,白色珍珠的偏軟 Q,茶味香濃搭配鮮奶調和,順口香醇。

茶聚

🥤 珍珠招牌鮮奶茶(鮮奶茶) 中杯 💰NT55 大杯 💰NT65 招牌鮮奶茶的茶底為「烤茶」,「烤茶」是一種經過多道工法製成的綠茶,口感甘甜,茶味特濃且香味十足,搭配上鮮奶調和,有濃厚的炭焙茶味,茶濃香醇口味獨特。

清心福全

🥤 珍珠鮮奶茶(鮮奶茶) 中杯 💰NT45 大杯 💰NT60 以「錫蘭紅茶」為茶底結合聲望很高的「義美鮮乳」茶味、乳香完美交融,口感香醇滑潤,珍珠的部分偏軟 Q,常與許多熱門卡通人物聯名,時常掀起一股蒐集熱潮。

五十嵐

🥤 波霸紅茶拿鐵(鮮奶茶) 中杯 💰NT50 大杯 💰NT60 相信大家對五十嵐都不陌生,他們的紅茶拿鐵以「錫蘭紅茶」為茶底配上光泉鮮奶調和而成,點餐時要特別注意喔,波霸是大珍珠,珍珠是小珍珠。另外網友大推「四季奶青加波霸」,這款搭配算是比較特別的,但依照這個比例下去點,讓網友直呼「真心覺得超好喝」!

喫茶趣 ToGo-天仁茗茶

🥤 珍珠奶茶(奶精奶茶) 中杯 💰NT50 大杯 💰NT60 珍珠 Q 彈有蜂蜜味,茶香重,奶味也剛好,加上微微蜂蜜味,有興趣的美粉們也可以試試看網友們大推的「913 奶茶」,網路上評價非常厲害呢!

春水堂

🥤 珍珠奶茶(奶精奶茶) 小杯 💰NT85 中杯 💰NT160 享譽國際的珍珠奶茶名店,在國際間有許多分店。 茶味不澀且清爽的茶香,奶味香醇甜度不膩,珍珠尺寸中偏小顆的珍珠但 Q 彈有咬勁又不會太甜。

珍煮丹

🥤 黑糖珍珠鮮奶(鮮奶) 中杯 💰NT55 大杯 💰NT75 這不算是珍珠奶茶,因為沒有茶作為基底,是純鮮奶加上珍珠,但喝過後絕對令人念念不忘! 鮮奶加上珍珠,珍珠口感 Q 彈,因是用黑糖炒的有濃濃黑糖香氣,與鮮奶搭配絕搭好喝!


以下為小編及網友們私心推薦,目前在台灣還不普遍,分店不多,如果在附近可以去嚐嚐鮮唷~

黃巾珍珠奶茶專賣店

🥤 珍珠奶茶(古早味奶精珍奶) 中杯 💰NT35 大杯 💰NT45 位於台北東區,是一家外表不太顯眼的小攤,全台僅此一家,珍珠使用蜂蜜現煮,軟 Q 黏牙,有濃濃的蜂蜜味,價格親民。

十杯

目前全台聚點不多,有五種不同的小農鮮乳,可以依個人喜愛的口感作選擇! 🥤 主恩鮮奶茶加珍珠 大杯 💰NT65 味道較為濃香的鮮奶,奶味比較突出,香氣也比較足,珍珠表現中規中矩。 🥤 初鹿鮮奶茶加珍珠 大杯 💰NT65 屬於鮮甜口味的鮮奶,整體奶味稍微淡一點點。

我最愛喝的五家手搖飲料店

台灣7大手搖飲珍奶評比!最好喝的Top1是?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