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魚5 年前

如何面對自己的人生


1.多樣性的人生 您只要掌握下列幾個原則,無論您是富有或窮困,這一生也會過得精采與快樂!

2.馬太效應 馬太效應,富者越富,窮者越窮(自然界的最大競爭法則:弱肉強食)

3.費斯汀格法則 費斯汀格法則,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是否好好處理難以掌控的10%意外,絕對影響後續90%發生事情的好壞。 態度決定良性循環;惡性循環 態度高低決定快樂;不快樂

改變當下的我,就可以改變未來的我。 活在當下,在此時此刻把這一件事做到最好,我們的生命中其實是永遠充滿著選擇的,我的未來決定於此時此刻的我做了什麼樣的決定。

4.另一個空間您知道嗎? 前台大校長李嗣涔用科學的方法驗證另外一個空間的存在,他是影響您一生,如果你懷疑,這是真的嗎?表你不信。無信,則不通。你永遠進不去那個世界!進得去與進不去其實原則差不多。

5.個性與環境 您本身就是一個磁場,以金木水火土5行大小比例,丟進一個環境大磁場中,以金木水火土5行,就會產生交流,如果您本身磁場合這個大磁場,水生木,就會很愉快,相反不合大磁場就會很難過,水克火,所以選對行業是很重要的。或許要改變自己的磁場是很困難的,但可以改變自己生活環境的磁場,如果過了不順遂,不仿檢視您磁場的5行作一些調整,一樣可以改變局部的命運,過者快樂的生活。

6.盡自己所能,就是快樂的人生

葉丙成老師勉勵年輕人不要害怕失敗,「失敗越多、養分越多」,自己的人生應該自己做決定! 如果能找到自己的天命,也就是最適合自己的事情是很幸運的,但也不要太過心急,記得多認識自己,也多認識這個世界。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