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魚2 年前

吸引或鼓勵您的美麗言詞


文章摘要:蒐集一些美麗言詞可以鼓勵您向上的力量,讓您勇往直前不怕艱難。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築巢引鳳、廣納人才,把巢穴做好,鳳凰自然飛過來。 ○考驗會帶來成長,挫折會帶來堅強。 ○決定可以啟動夢想;堅持才能實現夢想。 ○要怎麼收穫先要怎麼栽;大家想要什麼樣的未來,掌握在自己手裡。 ○人生別等人栽培,您得自我挑戰! ○獅子搏兎:獅子搏兎,亦用全力。 ○想要無可取代,就必須時刻與眾不同。沒有等出來的輝煌,只有拼出來的美麗。 ○不懂選擇,擁有再多也是多餘;不懂行動,再聰明也難以圓夢! ○改變的起點從現在開始! ○沒有退路時,潛能就發揮出來了。 ○假如您想要帶給別人快樂,自己先要用喜悅的角度看待人生。 ○我相信,當我努力到連自己都感動時,老天會在關鍵時刻幫我一把。 ○沒有引起興趣,就無法打開成就大門! ○您不需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但您需要開始才會很厲害! ○樂觀的人會在災難中看到機會。悲觀的人會在機會中看到災難。 ○憂慮不能免除明天的不幸,只會帶走今天的快樂;放寬心,微笑才會招來福氣。 ○愛迪生說:失敗的原因是放棄的太早了。 ○對於樂觀者,每一個改變都是更好的改變。 ○有夢最美,快樂相隨。 ○艱難之事毫無樂趣,有趣之事並不艱難。 ○煩惱好比嬰兒一樣, 只有在你的關心呵護下,他們才會成長。 ○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別人所不能忍的氣,做別人所不能做的事,就能享受別人所不能享受的一切。 ○正視夢想,就能抵達。 ○找回台灣的初心,再創台灣的輝煌。 ○用鼓勵,讓台灣聽見愛。 ○小小的夢想是成就未來的希望,是推動台灣繼續向前邁進,在國際上持續發光的一股力量。 ○造福造孽一念間,穿黑色內衣不代表是黑暗,內心貪婪黑暗的人才是可怕;未來可以選擇,錯過不會從來。 ○心有如降落傘,只有在張開時才能發揮它的功能。 ○藉著微小而簡單的事,能成就偉大的事。 ○1x1x1x1x1x...=1,1.01 x1.01x1.01x1.01x1.01x...=無限大,只要每個人做小小的改變,這個社會就會做巨大的改變。 ○馬雲說:我用望遠鏡也看不到對手,因為我找的是榜樣,根本不在乎跟誰競爭。 ○我就是品牌;我就是王。 ○誠信是一路走來唯一不變的真理。 ○友善環境的綠色企業才是永續經營發展的基礎。 ○取之社會用之社會。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間正道是滄桑。 ○一砂一世界,一花一天堂;無限掌中置,剎那成永恆。

以上美麗言詞,希望您再接續....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