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及哈5 年前

人生除了勝敗之外還有另一種選擇-圓滿


人生追求勝利的同時,圓滿也是一種勝利

寧可為瓦全犧牲的人才是人民要的

天下沒有白費的努力,成功不必在我

圓滿人生除了『勝敗』之外, 還有另一種『選擇』, 叫做『圓滿』。

看完演講頗有同感,小不忍則亂大謀。為了芝麻綠豆小事,吵得家破人亡,付出一生慘痛代價,何必哪?! 如果彼此能忍讓,各退一步,海闊天空,就不會延伸那麼多的痛苦。所以說《圓滿》何其重要,不管任何事都要朝著圓滿,努力而且盡力!

一個國家亦是如此,弱者為什麼不能成全強者,玉碎者為什麼不能成全瓦全者,政治人物在講求勝敗的同時,為什麼不能思考另一個選擇,非得弄的您死我活,您贏了,人民卻活不了,意義到底在那裡?人生無求品自高,如果政治人物能懂得圓滿,這個國家社會就會充滿和諧快樂,這種政治人物也會受人敬仰!

2020年就要選總統了,長久以來兩黨政治人物皆爭一個皇帝,只為分配利益吃香喝辣,從不是為了人民謀求更好的生活,他們知道有多少人只為三餐溫飽而努力,多少人為這個美麗地方無私默默的奉獻,我們的民主就是這樣的嗎?每個政治人物都說他能為台灣謀求人民福利,有人寧可玉碎而不為瓦全,連民調10%的人都在爭權利,這種政治人物真是愛人民嗎?政治人物何時才真的懂得放下,多想想台灣的人民;天下沒有白費的努力,成功不必在我,而功力必不唐捐,江水彎曲終將東流,可愛的人民終會給一個答案!

【人的一生,到底在追求什麼?】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