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美的嚴重壁癌專用修補組為什麼實用


文章摘要: 修補大概的情況:把壁面破掉打除清潔,嚴重的需打毛深些,保持壁面微乾,先打底漆 2 次(第 1 次可用壁癌漆+一定比例的水,第 2 次加水少些),再用壁癌粉+適量的水攪拌成補土狀批補多次,再上水泥漆就可以了。

包晴天居家小教室 EP. 3 【跟隨達人的步伐 就能有效簡單的 DIY】

嚴重壁癌專用修補組是非常實用的產品,無論什麼地方長壁癌皆可用壁癌專用修補組修補組來修補,尤其是浴室牆面、窗戶邊牆面、面雨淋牆壁等等都可修補,修補大概的情況:把壁面破掉打除清潔,嚴重的需打毛深些,保持壁面微乾,先打底漆 2 次(第 1 次可用壁癌漆+一定比例的水,第 2 次加水少些),再用壁癌粉+適量的水攪拌成補土狀批補多次,再上水泥漆就可以了。

壁癌專用修補組之所以實用是 diy 簡單便宜有效,原因是材料是水性、透氣、不成膜,當水氣多時會透出微濕,當沒有水氣時就會乾掉恢復正常,不會像成膜材料脫落,尤其是油性材料更容易脫落;但如果是水管漏水或水源不斷問題,需要先處理。

嚴重壁癌打除粗胚
嚴重壁癌打除粗胚

產品說明: 壁癌漆 1 公升 壁癌粉 1 公斤袋裝 包晴天壁癌粉

富含許多有機和無機的特殊化學成分滲透結晶劑及石英粉和矽酸質系組合而成,針對施工面之混泥土層(粉刷層)脫落、白華、長毛、壁癌所設計使用,能與混泥土或水泥基材起催化作用,有效的抑制壁癌。 ※嚴重型粉刷層脫落的施工面,搭配包晴天壁癌殺手粉加以整平效果更佳。

包晴天強效壁癌漆是一支水性、無溶劑、單液型,隨開即用, 施工簡便的 DIY 防水材。富含許多有機和無機的特殊化學成分, 滲透結晶劑及奈米矽晶粉和高分子壓克力樹脂組合而成,針對施工面之水泥漆脫落、白華、長毛、壁癌所設計使用,能與混泥土或水泥基材起催化作用,有效的抑制壁癌。

產品特性

1.潮濕面可施作。 2.滲透結晶、防水性隨時間而增強。 3.可用於混凝土結構物迎水面和背水面。 4.水性無毒性環保又經濟。

基本性狀及包裝

壁癌漆 1 公升桶裝 壁癌粉 1 公斤袋裝

用量標準:壁癌粉用量約為 1kg/m2,1 立裝約0.3 坪(須視施工面而定),壁癌漆用量約為 0.4 kg/m2,1立裝約 0.7 坪,此為一次塗佈量(須視施工面而定)

注意事項

  1. 務必將施工面徹底清除乾淨、能將水泥粉刷層敲除施作最佳。
  2. 可視施工面坪數調配用量,避免材料硬化因來不及施作而浪費。
  3. 材料應置於室內,避免直接照射日光及風吹雨打。
  4. 壁癌粉需密封、建議開封後儘快使用完畢以避免受潮硬化。
  5. 壁癌漆為水性塗料請勿使用有機溶劑稀釋。(如松香水、甲苯 …等等)
  6. 不可食用、吞入有害健康,並存放小孩不易拿到的地方。

施工方法

1.施工面整治,將結構本身以外之雜物徹底清除,包括粉層、油漆、鬆脫的水泥、風化物、鹽類、油污、壁癌等不利於接著者皆須一一清除乾淨。(需於壁癌處往外擴大一倍以上面積來施作效果最佳。) 2.壁癌漆攪拌均勻取適量稀釋水3倍(漆 1 : 水 3)打底封塞毛細孔以增加附著力。(建議於壁癌處往外擴大一倍以上面積施作以達最佳效果) 3.混泥土層脫落的施工面,取一定比例之清水倒入一乾淨空桶中,緩慢拌入壁癌粉,至適當的膏狀稠度(約1份清水:3份粉劑),以毛刷、抹、鏝、推刀批覆於施工面上加以整平。 4.將壁癌漆原液(不要加水)充分均勻加以攪拌後,再以毛刷塗佈於施工面上。建議塗佈 2-3 道(每次塗佈需間隔 4 小時),以達最佳效果。 5.待 8 小時以上乾燥後,先行觀察 3-7 天,是否有需再加強施作,之後再批土上漆即可。

需要嚴重壁癌專用修補組請點上方
需要嚴重壁癌專用修補組請點上方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