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
穿山夾1 年前

如果中國大陸解放軍攻打台灣最怕什麼?


文章摘要:如何度過重重險阻的台灣海峽兩岸,想必是中國解放軍最擔心,雖然我們有非常多的反艦飛彈、水雷與防空飛彈等,可能會用草船借箭的方式,就是用首波用大量的無人艦、無人機消耗我們精密武器。

如果兩岸發生戰爭,中國大陸攻打台灣最怕什麼?應該是如何度過重重險阻的台灣海峽兩岸,但想必最大的戰場也是台灣海峽,但是中國解放軍應不會直接穿越台灣海峽,因為海面的要有夠多反艦飛彈、佈雷就可把船艦擊退,對陸地用飛機、飛彈的飽和攻擊,我想解放軍也沒有那麼多的飛機與飛彈,我們的防空飛彈也非常精準可以摧毀。

雖然我們有非常多的反艦飛彈、水雷與防空飛彈等,中國解放軍如何才有辦法度過,可能可以用草船借箭的方式,就是用首波用大量的無人艦、無人機消耗我們精密武器,讓我們無法應付過多的無人艦機,所以要準備次級的武器來對付這些大量的無人艦、無人機也是很重要的準備,我也相信,中國解放軍也非常怕我們用這種方法來對中國大陸。

中共如果打台灣,導彈洗地為什麼不能讓台灣屈服?完整分析中共火箭軍編制和打擊能力。中共導彈有多少能打到台灣?

鐵穹防禦系統:為什麼?您看以色列就知道,周遭國家用多少火箭彈侵襲以色列,有了近迫防禦系統,就會減少重要軍事設施被摧毀、人民傷亡,人心自然安定,不會像烏克蘭被俄羅斯狂轟濫炸,成一片廢墟;中國大陸攻打台灣第一擊一定是狂轟濫炸,除大量的無人艦、無人機外,路上與海上導彈,還有數量無數的火箭炮,如果中共要攻打台灣,在攻打之前把攻擊台灣的火箭炮提升射程的数量是一個注意的問題,如果有類似鐵穹近迫防禦系統,人心就會安定,如果無法發展這個系統就需要建防空洞。

解放軍制導武器公開大量細節!實拍某新型火箭炮搭載制導系統炸飛6門大炮 新型車載加榴炮配合激光末制導炮彈指哪打哪!「軍事紀實」20220318 | 軍迷天下
美國披露,中共台海軍演,如何使用民用滾裝船?中國兩棲船隻夠用嗎?

反艦飛彈結合無人機群系統:要佔領台灣就是渡海過來,中國解放軍可以用大量民用滾裝船,您能想像萬船齊發的情形嗎?無法讓敵人越過台灣海峽是我們主要的作戰策略,如能阻絕於黑水溝之前,就能避免陸戰的傷亡,所以設置移動性的反艦飛彈系統需配置大中小無人機群系統,在台灣北中南各設置一個無人機群及反無人機大隊,納入統一指揮系統,且與民間無人機系統建立綿密交叉偵查系統;如岸置反艦飛彈配置大型無人機,可以標定較遠的大小船艦座標、偵察、攻擊;各型岸置火砲配置中型無人機,可以標定較近的大小船艦座標、偵察、攻擊;連營級陸上部隊配置小型無人機,可以標定已入敵方座標、偵察、攻擊。用這種方法就可以知道,我們需要那種武器來對付來犯的敵人,才不至於初期消耗過多精密的反艦飛彈與防空飛彈。

【劍翔反輻射無人機】臺灣自製反輻射無人機,無人機界的扛把子,集一身頂尖科技,實力遠超以色列哈比無人機,一旦被其探測到插翅也難逃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