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
耐美知識6 年前

7 Real Flying Machines That Actually Fly(飛天成真)


Flyboard Air by ZR Naples Florida

你有飛行夢嗎? 現在不用搭飛機,也能一飛衝天,國外有業者推出了一款飛行器,透過排氣產生極大的反作用力,就能將人推升到三千公尺高空,平穩飛行,但一個不小心,你可能就會上下顛倒,發生危險,今天的科學補給站,帶您一塊來了解。


《相關文章》 -飛天汽車最快將於2017年上市 -用橡皮筋取代鍊條,讓單車省力10倍,上坡如飛,顛覆傳統自行車 -5 Future Motorcycles YOU MUST SEE -如Notebook的超小電動滑板車 -比波音747跑得快的杜拜「超級高鐵」動工! -史上最快! 日本磁浮列車時速破603公里 -7 Futuristic Methods of Transport -7 Real Flying Machines That Actually Fly -Top 10 future transportation -5 Future Concept Cars YOU MUST SEE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