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
耐美知識6 年前

現代化摩托車大觀


想像一下未來的世界:現代化摩托車進行式

水路兩棲摩托車

永遠都撞不翻的摩托車

近些年來,無論是摩托車還是汽車,由於翻車發生的流血事件不在少數。人們都在探索一種永遠也不可能被撞翻的交通工具,而前不久美國的一個設計師便研發出了一款永遠也撞不倒的電動車,Lit Motors C-1。


《相關文章》 -飛天汽車最快將於2017年上市 -用橡皮筋取代鍊條,讓單車省力10倍,上坡如飛,顛覆傳統自行車 -5 Future Motorcycles YOU MUST SEE -如Notebook的超小電動滑板車 -比波音747跑得快的杜拜「超級高鐵」動工! -史上最快! 日本磁浮列車時速破603公里 -7 Futuristic Methods of Transport -7 Real Flying Machines That Actually Fly -Top 10 future transportation -5 Future Concept Cars YOU MUST SEE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