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opel6 年前

民主政治更上一層樓,藍綠和解之路怎麼走?


垃圾是不分藍綠! 阿共的砲彈也不會分藍綠! 結婚有分藍綠嗎? 台灣藍綠朝野惡鬥數十年,耗盡台灣內部的能量。我們受夠了!國家停止前進,很多人去做台勞了!

台灣是全球最友善的國家,最美麗的風景就是人,台灣人富有人情味很多世界的人皆知,又是一個高度民主的國家,政治理念與立場可以不同,目標可以一致,我們可以把目標放在經濟文化上、放在創新創意上,使台灣除了民主外,最具文化特質的地方,藍綠只代表藍天與大地的顏色,希望那些還困在藍綠時代的人能夠覺醒,為這代年輕人創造更有利的環境。 台灣民主可貴在於我們人民可以做主,要大膽喊出「我們要和解!」當和解成為全民運動和共識,台灣就有希望了。 哥倫比亞可以,為什麼藍綠不行?兩岸不行?

【這就是科學|柯文哲】EP3/從癌症治療看政治!除惡務盡→除惡「勿」盡?「與敵共存」才是生存之道!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就是人


#好品質耐美最堅持 #耐美樹脂地板粉絲團

相關文章: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