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opel5 年前

台灣未來怎麼走?


台灣生存之道:國防自保、經濟要好

ICT產業是台灣最強產業,佔上市公司40℅

我國ICT產業範圍包括:「CR.電子零組件製造業」、「CS.電腦、電子產品及光學製品製造業」、「JB.電信業」及「JC.資訊業」4中業。 網際網路與通信科技蓬勃興起,帶動資訊與通信科技(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簡稱ICT)發展,ICT產業是台灣最強產業,佔上市公司40℅,過去台灣ICT產業代工對經濟社會所帶來的改變及影響,未來是否要更多的改變才能讓台灣有更大的方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zzsxr1prxU)

柯文哲給你上個課!【#94要客訴】阿北專訪來了!台灣政治人物誰最笨?誰活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aZkM_ZLvjE)

【這就是科學|柯文哲】EP3/從癌症治療看政治!除惡務盡→除惡「勿」盡?「與敵共存」才是生存之道!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