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希5 年前

讓大家一起建立台灣向上的力量–台灣之光


台灣人富有人情味很多世界的人皆知

台灣有很棒的東西,追求全世界最綠色均富的國家之一也是我們的目標

台灣庸有那些值得我們標榜的台灣之光呢?

第一個就是台灣人的本質,台灣人被譽為最勤奮好客的人民,台灣人富有人情味很多世界的人皆知;台灣庸有全世界最棒之一的中華民族文化保存者,保持著中華文化5千年的歷史文物;台灣庸有全世界最棒之一的全民健保制度,也庸有很棒的醫療體系與技術;台灣庸有全世界最棒之一的台北捷運系統,乾淨與守秩序是世界有名的;台灣庸有全世界最棒之一的電腦資訊產業,上網率世界最高。 雖然我們有很多台灣之光,還可以建立更多的台灣之光,譬如是全世界最綠色均富的國家之一,讓大家一起建立台灣向上的力量!

!(https://youtu.be/k4qG1TsoMFE)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就是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DPwufaM8wA)

台灣庸有全世界最棒之一的全民健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OwuSP6z82Y)

台北捷運8個誇張特色 老外:「世界上最棒捷運!! 台北捷運8個誇張特色 Taipei MRT global Be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tIud_nyG5M)

1%比99%的戰爭,台灣貧富差距創新高,讓大家一起建立台灣向上的力量!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