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
耐美知識6 年前

十七種科學證實有效消除腹部脂肪的方法。局部減肥,現在就看過來吧!(四)


13.每週吃些高脂深海魚 高脂深海魚富含優質蛋白質和omega-3脂肪酸,有研究證實,這些omega-3脂肪酸也可能有助於減少內臟脂肪。在患有脂肪肝的成人與兒童的研究中發現,魚油補充劑可以顯著減少肝臟和腹部脂肪。因此,每週刻意地去攝取2-3份高脂深海魚吧,其中,好的選擇包括鮭魚、鯡魚、沙丁魚、鯖魚、和鳳尾魚。還是說你不愛吃魚嗎?那就透過補充劑的補充,來幫你達到適當的omega-3脂肪酸攝取量吧!

14.在你的飲食中加點蘋果醋 喝蘋果醋具有許多的健康益處,包括降低血糖。蘋果醋含有醋酸,已在動物實驗中被證實,可以減少腹部脂肪的堆積。在一項針對肥胖男性進行的為期12週的對照研究中發現,每天服用1湯匙(15毫升)的蘋果醋,減小了1.4公分的腰圍。而每天服用1-2湯匙(15-30毫升)的蘋果醋,對大多數人來說是安全的,而且可能可以適度的幫助減少脂肪堆積。但是,記得一定要用水稀釋,因為未稀釋的醋是會侵蝕牙齒上的牙釉質的歐,最好在攝取之後還能以開水再漱漱口更好。

15.吃富含益生菌的食物或服用益生菌補充劑 益生菌有許多健康益處,包括改善腸道健康和增強免疫功能。研究發現,不同類型的細菌,在體重調節中有著不同的作用,它們之間的協同作用,適當的平衡,一起幫助減輕體重,包括減少腹部脂肪。那些能夠幫助減少腹部脂肪的菌,包括乳桿菌屬的成員,例如Lactobacillus fermentum、Lactobacillus amylovorus 、Lactobacillus gasseri 。在選擇益生菌補充劑時,通常含有多種細菌,因此確認購買的產品,有提供一種或多種以上的這些細菌菌株,對減少腹部脂肪才是比較有幫助的歐。

16.嘗試間歇性禁食 間歇性禁食飲食最近非常流行,這是一種在進食和禁食之間,循環的飲食模式。 其中一種方法是,每週一次或兩次的24小時禁食,而另一種方法是每天禁食16小時,並在其餘的8小時內吃完所有食物。在一篇探討間歇性禁食飲食的回顧性研究中發現,在執行這樣的飲食6-24週之後,腹部脂肪減少了大約百分之4-7。因此或許你可以嘗試看看這樣的飲食,但是絕對是在確認你的生理狀態可以實行這樣的飲食之後。

17.喝綠茶 綠茶含有咖啡因和豐富的抗氧化物質,表沒食子兒茶素沒食子酸酯(EGCG),兩者似乎都能促進新陳代謝。EGCG是一種兒茶素,已經有一些研究證實,具有能有效減少腹部脂肪的效果。有趣的是,當綠茶與運動相結合時,效果可能會更加好歐。

消除腹部脂肪沒有所謂的神奇解決方案,減肥都是需要一些努力、承諾、和堅持的,試著結合使用以上的不同方法,你會發現,其實這些方式都是在讓你更加往健康的飲食習慣,與運動習慣前進,而當你有這些健康的生活習慣以後,減少腹部脂肪往往也只是這些好習慣的”天然副作用”歐。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