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魚5 年前

沒有誰能阻止你成功,除了你自己!


不要放棄追求你夢想的希望

他是王德順,道道地地的沈陽人。一場T台走秀,讓很多人認識了他。有人叫他最帥大爺,也有人說他一夜爆红。可是你知道嗎,為了這一天,他足足準備了六十年。 24歲當話劇演員,44歲開始學英語,49歲創造了造型話劇,到北京成了一名老北漂,50歲進了健身房,開始健身,57歲再次走上舞台,創造了世界唯一的一種藝術形式“活雕塑” ,70歲開始有意識地練腹肌,79歲走上了T台。他今年八十歲,還有夢想,還有追求…… 人的潛能是可以挖掘的,當你說太晚了的時候,一定要謹慎,它可能是你退卻的藉口。

對於未來的模樣,你有什麼期待?你可以不甘於現況,去成就所有你喜歡的理想。耐住性子去等待、去丟棄、去追求,在傷得遍體鱗傷以後,我們會磨成自己更好的模樣。

人生中最精彩的,往往都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那些令人義無反顧的日子最容易讓我們永生難忘;人生當中擁有最多可能性的也都在你追求夢想的時候發生。 人們容易把擁有夢想和現實主義當作相互衝突的東西,實際上,夢想與現實的關係非常密切,只有以現實為依靠,我們才不會放棄這個夢想,也只有擁有了夢想,才能讓現實生活變得有彈性和活力。

你不想做一件事情,會找出一百萬個理由。但如果你真心想做一件事情,你會找到一個方法!真相就是這麼簡單!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