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
耐美知識6 年前

愛因斯坦:「愛」是宇宙最大力量


愛因斯坦臨終驚天遺言曝光:宇宙中一切物質都不存在,唯有精神永恆!

想拯救這個世界和這個世界中的生命,『愛』是唯一的答案!

艾伯特‧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是公認的最偉大科學家。 1905 年,26 歲的愛因斯坦剛從大學畢業,在瑞士專利局擔任三等技師,利用業餘時間在一年之內完成 6 篇具有劃時代意義的論文,提出了「狹義相對論」和「質能轉換方程式(E=mc2)」。 他在 1921 年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

若尚未開悟的人,很難理解愛因斯坦所說的話,最主要是心靈不是被認知的體係,必須要靠修身養性,達到無我無著的境界,還要有一顆開闊廣大的慈悲之心,西方人講愛東方人講慈悲,當你心量和佛一樣大時,佛就會暗中幫你灌頂,慢慢的你就會覺得自己不一樣,一切在於心量。

愛因斯坦:「愛」是宇宙最大力量

一個微笑、一聲招呼 都有可能讓結果變得不一樣,讓世界更美麗

也許你和我都一樣,有時候覺得自己的力量太微小了,沒辦法改變任何事,只能顧好自己好生活。 但不需要擔心一定要有什麼偉大的作為,只需要一個微笑或是一聲招呼,都有可能讓結果不一樣。 善意及愛是會渲染的,主動釋出善意,就算是微不足道的小動作,都有可能悄悄改變世界!

你有多久沒跟最親近的家人傳達你的愛了呢?愛自己並珍惜你身邊所有人、事、物

你有多久沒跟最親近的家人傳達你的愛了呢?有多久沒有面對面好好看著你的父、母親呢?有多久沒對他們表達你的感謝了呢? 生活中為你默默付出的人,不管是家人、師長、朋友…是否因習以為常就不珍惜了呢?! 大陸老師對高中生畢業生關於『愛』的演講,人生活著真義的激勵。 孝順尊長、尊師重道、散播歡樂散播愛、常懷一顆感恩的心,願你我都能從自己改變,努力讓社會更進步,讓臺灣更美好。


《相關文章》 -您可提供好聽佛引諭音樂 -愛因斯坦:「愛」是宇宙最大力量 -創業家的辛苦談 -歷屆廣告金句 (1994-2017) -史蒂芬.霍金名言 -光原社會企業-台灣第一位社會企業家王鵬超 -相信自己,永不放棄 -台灣國家藝術中心 -集合大家好聽的台語音樂(寫文章活動) -趕市記憶‧岡山籃籗會 -夢想志造、跨步實踐-社企流 -身體與靈魂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