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芊5 年前

未來台灣高科技產業的發展方向


建立台灣大數據、物聯網、ai高科技環境

所有的技術都不可靠,唯一可靠的是學習新技術的能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o3JFqJ8nIQ)

美中貿易談判在樂觀當中,漸漸形成的數碼鐵幕?中國發動科技產業彎道超車,美國兵分多路攔截反對竊取機密,強迫企業技術移轉,台灣是周圍供應鏈的其中一員,扮演非常好的信賴角色,不需要去跟大陸對抗而是去找到台灣發展的定位....精彩內容請鎖定老謝看世界。

科技過度集中 人類要面對的難題 多數人沒工作 未來的社會問題

匯率走向不會是央行總裁或台灣政治人物所能決定的.國際間的出口競爭力.國內通貨膨脹.人民購買力. 如何保持平衡是一個宏觀格局. 央行派人出席產業政策會議.在如今民粹環境.匯率的升貶就會被貼上標籤

大型產業本身有資源,只要給一個方向與定位即可;中小企業的轉型與創新需要政府更大的輔助才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8hiUePsfyk)

美國祭出兩招殺手鐧,美國多家軟硬體廠商對華為停止供貨、Google暫停華為的Android系統服務,華為手機恐淪廢鐵!高科技冷戰放大絕,非紅供應鏈誰能笑到最後?美中科技對戰的戰場就在科技島鏈,台日韓握半導體核心技術!台灣大秀身手機會來了...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老謝看世界。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