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希5 年前

台灣開啟青年創新創業基地


高雄KO-IN智高點 鎖定AI四大產業申請進駐

全台最大的內湖育成中心t.Hub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創育加速卓越服務網) 新創圓夢網 StartUP@Taipei創業台北 高雄智慧科技創新園區(KO-IN智高點) 桃園TYC創新創業資源網 工研院新竹創業育成中心 工研院南台灣創新園區 工研院南港IC設計育成中心 國立清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面對創新變革時代-「我們應該把握住每一個上火箭船的機會。 李開復於2009年9月在中國北京創立創新工場,幫助中國青年創新創業。創新工場立足互聯網、移動互聯網和雲計算等領域。 在此之前,李開復曾就職于Google,微軟,蘋果等世界頂尖科技公司,並分別擔任全球副總裁職務。李開復於2013年當選為美國《時代週刊》全球最有影響力100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任之後,期許高雄市邁向國際化並鼓勵青年創業築夢,位於高雄財稅大樓的「高雄智慧科技創新園區」(KO-IN智高點),將開放廠商申請進駐,結合人才培育、創新育成與孵化器,發展人工智慧(AI)、物聯網(IoT)、區塊鏈(BlockChain)、以及金融科技(Fintech)等4大科技產業。

KO-IN智高點將在6月正式營運,即日起開放廠商申請進駐。 圖:高雄經發局提供

柯市長任內的第一個BOT案-全台最大的育成中心t.Hub 在市府與投資人協力下,不到1年半的時間,在今天順利上梁了 由宏匯集團投資,將在內科中心區域打造35000坪兼具鑽石級綠建築與黃金級智慧建築的創新及產業空間,預計2020年第一季正式營運「t.Hub」將由國內最具產業技術創新研發能量的工研院投入營運,並導入垂直育成的實踐場域,結合內科園區既有資通訊產業及創新科技之能量,協助創新創業合而為一,滿足新創育成各項需求。

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昨來台灣演講,帶來百億元創業基金當「見面禮」;他說,阿里巴巴內部有很多優秀台灣員工,這筆錢可說表達一個心意。分享創業經驗,馬雲表示,最重要是保有樂觀態度,「做企業有如上戰場,活著回來你就成功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