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夾5 年前

家居物聯網的開始


透過手機遙控,除隨時監控溫濕度,居家中可裝3合一的警報系統(防盜、防火、防一氧化碳),家人發生緊急狀況時,也可按呼救鈴。

讓台灣走向智慧城市的現代化國家。

Sapido SH107+ 物聯網智慧居家旗艦組,是目前最完善的智慧居家物聯網商品組合,以家中網路主閘道器(Home Gateway)為核心,涵括「保全監控」、「節能控制」、「資通娛樂」三大系列功能-日夜保全監控、紅外線移動感測;門窗磁簧開關、居家環境感測;插座排程控制、家庭影音娛樂;同時數位機上盒也能擴充為私人雲端硬碟!Sapido SH107+ 設立簡單,無需佈線,擴充性大,依照空間或需求,無限制連結或擴充物聯網商品。搭配Sapido APP互動式介面,物聯網商品串連家電,家裡大小事,一指就搞定!

FIBARO 無線智慧家庭系統 - 新莊陳宅 - 愛上回家的美好 (使用者心得採訪) / 智能居家 / 智能家居

1.居家物聯網系統 自從比爾蓋茲揭露個人位在西雅圖的「未來屋」之後,智慧家居就成為各大豪宅競相模仿的對象,也因此造就Control4、 路創(Lutron)等整合設備商,幫客戶在改裝住居時,同時納入智慧家居的設計。 智慧家居中保障安全的部分,中興保全推出的「中保無限+」,讓家中所有電器都能透過手機遙控,除隨時監控溫濕度,居家中可裝3合一的警報系統(防盜、防火、防一氧化碳),家人發生緊急狀況時,也可按呼救鈴。新光保全也推出了「新保智慧家」,也加入了家電的遙控設計。

【中保無限+】完整產品服務介紹與使用情境說明

自己家中所組成的聯網,例如智能照明、智能插座、智能門鎖、智能電器等,家庭安全與家電可實現遠程化管理。用戶可以通過任何一部移動終端對家裡的智能設備進行遠程控制,這是家庭自動化的核心。而家庭自動化是智能家居的一個重要系統,家庭自動化核心是無限傳輸技術,使智能家居中得以完美體現。

2.共用居家物聯網系統 除了自己居家物聯網系統,也與鄰居所組成的聯網,可以與鄰居互助合作,可裝3合一的警報系統互相通知,可控制共同防盜、共用水電、共同防災等機制,發生緊急狀況時,也可互相按呼救鈴,形成與共同家居形成聯防。

智慧家居已經慢慢由豪宅進入平民家中,讓家居生活更加舒適、安全。再從單點居家物聯網走向社區、走向學校、醫院、交通、物流、農業等等,透過重重物聯網、大數據等,整個國家體系就成為聯網系統,讓台灣走向智慧城市的現代化國家。

讓生活 充滿智慧的改變 | 中華電信 智慧城市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